[观后感范文] 《长城》观后感之
我看了《小鹿斑比》电影及这本书,我非常喜欢。它讲的是一只小鹿成长的故事,从他刚出世不久一直讲到他成年。
斑比在森林中生活,他有一群可爱的朋友们,他们是小白兔加纳、臭鼬花吉等,他们经常在一起玩耍。斑比从小爱问问题,只要是不懂的事就问,直到妈妈给出满意的答案,斑比这时会佩服地五体投地。斑比在妈妈的精心指导下,渐渐长大,了解了越来越多的知识,还学会了生存的本领。我也要向斑比学习这种爱问的精神,在学习中碰到不会的问题就去同学、老师或爸爸妈妈。
冬天来了,找食物是难上加难,这令斑比非常头痛,可是冬天唯一的好处就是朋友们可以常常聚在一起谈天说地,在聊天的那天晚上,所有鹿都梦见了人类和他们结成了好朋友,开心地一起玩耍。
我觉得动物是我们的朋友,我们人类一定要保护它们,珍爱它们的生命,这样我们的世界才会更美好。
热搜观后感: 开学第一课2013观后心得300字 月度范文精选
20xx年9月1日晚,我观看了一年一度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是《乘着梦想的翅膀》。
节目很精彩,里面每一个梦想老师讲的梦想,我都深受感动。
我佩服廖智老师的坚持。廖智老师是汶川地震的幸存者,在这次地震中她失去了自己的双腿和她的宝贝儿子。在这双重的打击下,她没放弃自己的舞蹈梦,经过不懈的努力,她重新站起来,经过坚苦的训练,她又重新站在舞台上翩翩起舞。
朗朗老师从3岁起因他的兴趣而开始练琴,xx年如一日的练琴。先成为替补,后来成为钢琴家。朗朗老师说:“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记住了老师的话。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们应该努力的去做,总有一天你的梦想会实现。我也要为我心中的梦想而努力学习,做好每一天,每一件事。将来因有梦而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