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漂亮妈妈这部影片后,使我深深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母爱。也感受到母爱是非常伟大的。
影片描述的是一位妈妈有个儿子叫郑大,郑大是个聋子,郑大妈妈为了他上学用了一年时间打工挣钱。她费尽心思每天教他说话,可是在面试的时候还是没有通过。郑大妈妈也下岗了,就跟着朋友去卖书,书又被工商局拿走了,她又找了份钟点工的工作,也能多陪陪郑大。偏偏在这时,郑大的爸爸出车祸去世了,他们母子俩以后就更艰难了。郑大就更加勤奋努力的学习了,他妈妈也默默为他付出一切,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郑大终于以优秀的成绩通过面试。
我看了以后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他们母子俩实在太难了,我也佩服郑大有坚强的毅力和顽强的生命力,他也在母亲的关怀中成长。天下妈妈对孩子的爱都是一样的,我以后一定会孝敬妈妈,做个孝顺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