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观看了开学第1课,本次的主持人是名扬中外的散贝宁老师,一开始只有简简单单的表演直到与他太空上的三位宇航员叔叔开始连线,我就知道马上就要提问啦。果然一位女同学问道宇航员叔叔,你们从地面上带了什么好东西去太空上?三名中有一位航天叔叔说,你看汤伯明叔叔从地上带上来的红薯都发了芽呢。之后另一位男同学又问了一个问题,那三位宇航员中有一个回答了他。之后又把中国第1位航天人杨利伟请到了现场,同学们又开始提了很多问题,但是杨利伟叔叔轻而易举的回答了下来。宛如上课积极的同学。之后又请了很多的名人……最后是一首歌完成了收场。我为中国而骄傲,中国也有自己的天空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