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国庆假期第三天我和妈妈哥哥一起去看了一部电影《长津湖》,是关于抗美元朝战争的电影。
我聚精会神的看完了长达近3个小时的电影。场面很是震撼,剧情很是感动。使我不止一次的泪流满面。看着我们的解放军叔叔为了保家为国,在零下42度的恶劣环境中只能用土豆充饥,为了完成任务,在冰天雪地里潜伏一动不动最后活活冻死,而那些美军敌人武器比我们先进,吃的牛排喝着洋酒,穿着大棉袄。我们的解放军叔叔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都能够战胜敌人。
看到这里,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伟大的解放军叔叔,用他们坚强的意志和血肉身躯换来了我们的新中国。他们各个都是那么坚强勇敢。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可以过着国泰民安的生活。
看完这部电影我认为世界上就没有完不成的任务,也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看着他们,在那样艰苦的环境下都能战胜困难,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
我今后要努力学习,长大以后也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