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每一个人孩子他们都有自己对爱的定义和方式,也许只是因为生活环境不同让他们有不同的表达爱的方式,生活在城市里的孩子虽然拥有表面的光鲜靓丽但他们不一定是幸福的,其实他们更很渴望被父母,亲人朋友更多的关心爱护,他们的内心都是单纯的,每个孩子都是上帝赐给父母的礼物,父母的每句话每一个举动都会对孩子有影响,“一个孩子只是一个学校的百分之一,是一个班的几十分之一,可是他却是父母的百分之百”然而父母对孩子又何尝不是这样呢,只是也许因为我们还不够成熟,懂事,做每件事情的时候想的还不够全面。
《变形记》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节目,每一期都会带给我很多很多的感动,每一个叛逆的城市孩子都有藏在自己心里永远不能磨灭的故事和回忆,李耐阅的出生,李鑫的奶奶…
我真的真的好幸福,每天每天放学都有爸爸妈妈做好饭等我回家一起吃,我们可以什么话都说,有时候即使吵架睡一觉也就好了,我是该知足了吧,可是有时候也会感觉自己好累好辛苦,其实我很懒的,真的很懒,但是真的很希望以后我们一家能够天天幸福快乐。
当知道李鑫为什么不打开箱子(他是那么爱自己的奶奶,那么在乎奶奶的照片);为了给新爸爸妈妈买鸭子(想尽办法挣到人生真正的“第一桶金”);一直说着对不起新爸爸妈妈(一直内疚刚开始自己的不礼貌会让他们伤心)还有当他走后打开包看到那瓶雪碧(流下的泪水);还有叫山区孩子们唱小酒窝;他们踢足球和他们打雪仗…一幕一幕都让我觉得好温暖。
好久没有这么晚睡觉了,也从在电脑上写过这么长的东西,有点小小的成就感,未来的日子没有人会知道,我们只有活在当下,努力过好每一天,感觉自己写得好乱,想到哪写到哪的,此时此刻只想对自己和你们说:加油,永不言弃,相信这个世界充满爱!~
这世界总有很多不同,我们也有不一样的梦,太过执着,让一切变得冷漠,向前走,留下的是难过,退一步,总会海阔天空,了解比拒绝更容易沟通,伸出你的手,抛开主观试着接受,让悲伤在心里永远不停留。。。告诉命运我们没有输~真的很喜欢这首歌~
现在真的不早了,大家晚安,希望我们每个让都能幸福!~——————
今天我看了《变形计》,节目内容讲述的是一个荆州女孩与一个四川大山里的女孩互换7天生活的故事。荆州女孩李耐阅是一个叛逆倔强的孩子,父母对她宠爱有加,虽然这是她的养父母,但是比亲生父母的恩情还要重,李耐阅不应该以此觉得生活对她不公平,她现在的生活已经是非常非常的幸福了,养父母对她视如己出,家庭条件也很好,从小在温室环境长大,没有受过苦没有受过累。通过与四川女孩互换生活,李耐阅真正的体会到了什么是幸福。
这个节目对我的启发很大,每个人的生活条件,生活环境是有些不同,我们不能选择,但是我们可以做到的是要用心去体会,去珍惜我们拥有的一切美好事物,生活中有阴霾,不可怕,可怕的是内心的阴暗与放纵。所以我要微笑面对每一天,用积极的心态拥抱每一个醒来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