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严热的酷暑中,想必大家都患上了这个不治之症心烦意乱,就在这无聊透顶的季节,忽然,我们似乎看到了圣光;哇原来《战狼二》上映了,据说主演还是大名鼎鼎的影星吴京呢!听到这儿,我的小心脏早已按捺不住,拉着妈妈的手就走,Letsgo,我们去看战狼二!
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通过了检票处,走进电影厅,映入眼帘却是一片漆黑,这是什么情况,还好是我们虚惊了一场,只是工作人员忘了开灯。电影开始了,我好奇地盯着屏幕,突然,银幕中的主角冷锋拿着一把枪,对着我们开了一枪,呀!太可怕了,可后面的剧情却充满了正义:他正在人生低谷时,听到自己的妻子龙小云在执行任务中英勇牺牲的消息,被开除军藉的他极度悲伤,于是想在非洲漂泊一生,寻找杀害龙小云的幕后黑手,白天他混迹于市场摊贩,靠自己从国内带来的高档白酒维护生计,换取路费;在晚上,他用酒精麻醉自己,在背后却没有发现他独自流下的泪水。看到这儿,我已经被深深地感动了。可后来冷锋却遇上了战乱时期,手足无措的中国大使馆只好派冷锋单枪匹马去对抗BigDaddy的反派,为了给龙小云报仇,更是为了军官的那句话:脱下军装,职责犹在!在战斗时,冷锋结识了退役军人何建国、富二代卓亦凡,医生Richael,最终,他们齐心协力,完成了军官交给的任务,返回了祖国!
在影片的最后,一本中国护照出现在了银幕上,护照上写着一句:无论你在海外遇到了怎么样的危险,请你记住,你的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是呀,我们一定要坚信,自己的祖国是最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