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小川和易大川是一对兄弟,偶然间发现的一个神秘盒子把小川传送到了XX年前的秦国,而大川却留在了现代。,见秦始皇,并参加了起义军。
当然小川也遇到了自己的爱情玉洁冰清的玉漱公主,然而俩人却因为种种原因不能相守。一向玩世不恭的小川在XX年前的古老王朝中不断的成长起来,并且开始体会到责任和爱的真谛。
另一边,身处现代世界的大川,不断地与神秘黑衣人斗争,并从古迹中追寻着小川的痕迹,在这个过程中他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凄美的故事就不会有美好的结局,当高要移动了天宫内龙珠,就意味着他要和玉漱,易小川玉石俱焚,龙珠移动了,他们头发瞬间变白,变得疲惫。最终天宫塌陷,高要和玉漱都没能离开,只有小川一人逃过此劫。
一段跨越千年的爱情,一个男人的成长历程,
从轻狂不羁的现代少年,到指挥千军万马的将军,
当穿越时空遇到真爱,责任与爱情却不能两全,
相爱是否还能相守,他和她将如何抉择?
还记得,说过一句:这不仅仅是一部电影,一个神话,更是一段真实。
也许,这段有这XX多年的故事,是个神话,但是,它却在人们的心中不知是个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