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妈妈下班比较早,说要带我们去看电影,我和弟弟高兴地叫了起来,非常兴奋。
到了电影院,妈妈让我们选要看什么电影,有《中国机长》、《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国》还有《雪人奇缘》,妈妈问讲解员什么好看?妈妈又问了《中国机长》是讲什么的,讲解员说《中国机长》是一个真实故事改编的,弟弟1一听就说要看《中国机长》,妈妈答应了,她选好了座位,就坐在候场室等候。等啊等,终于到了进场时间。妈妈拿着票,在屋子里开始找座位,我们找到了座位坐了下来,就开始了。
开始讲的是,一个机长在家里准备好了工作。和家人告了别,就上路了,到达机场之后,他和其他同事吃完饭,开始查看天气预报有没有异常情况。在飞机上服务的乘务员,也开始了工作,他们说如果遇到了气流,就应该对乘客们说请,相信我们,我们受过专业的训练,让乘客们镇定下来。就这样她们高兴地上了飞机。机长在这里在这里指一指在那里画一画,没有什么异常情况,就上飞机,准备工作。过了一会儿乘客们都上了飞机,准备开始起飞。刚开始飞机飞行的一切正常,可是挡风玻璃忽然裂开了一道缝,紧接着挡风玻璃就碎了下来,机长旁边的一位同事,上半身就猛地飞了出去。击掌抓住那位同事的裤子不让他飞出去,飞机上面也忽然颠簸了一下,乘客们都非常的害怕,飞机上忽然吵了起来,小孩子哭了,大人在飞机上开始互相吵了起来。飞机上的信号也没有了,指挥台也联系不到了他们。一直在呼叫他们。但是飞机上又遇到了雷电,高山,机长非常的聪明,看到云层中有一道裂缝就从中间飞过去。虽然指挥台联系不到他们,但是可以看到他们的定位,他们清晰地看到了飞机从中间飞过去,就在马上飞过去的时候。指挥台忽然看不到他们的信号了。心里。非常的惧怕他们回不来,但是机长心中想,我一定要把乘客带到陆地上去我一定可以,加速冲过去。就这样机长握紧掌握速度的东西往前推,飞机加了速就飞了出去,在最后降落的时候,他们由于超重,还比原来的速度快了四十公里,到了陆地上刹不住闸,刹闸的杆也失灵了,另一个人用脚踩了刹闸器,他们再用力把刹闸杆拉了回去。就这样他们得救了,一会儿医户人员,消防人员,警察同志也都来了,飞机检查员来检查一下飞机的受损程度,又看了一下挡风玻璃。对机长发出了赞叹,你也太牛了吧!就这样,机长回到家里,和家人团聚了!
从这个电影中我知道了机长坚定的信念,和过硬的技术。赢得了全部飞机上人民和乘务人员的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