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布拉希尔告诉我们,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关键在于毅力和意志。当连公平竞争的机会都没有时,他没有放弃;当白人都歧视他时,他没有放弃;当考试成绩只有37分并只有7年级的基础时,他没有放弃。成功原来并没有那么的不可能,而是是我们放弃自己成功才难的。
本片给我一种压抑的感动。在当时那种歧视和不平等的环境下,卡尔-布拉希尔在深海一个个的找螺丝组装配件,所有人都觉得他不可能完成,可他在刺骨的海水中坚持了近十小时,并终于完成任务。当时我感动得几乎落泪。并由衷的发出感叹,有种!
好样的!让那些可笑的种族歧视见鬼去吧!
卡尔-布拉希尔是个强者,在发展的道路上我们也将遇到和他一样的障碍,当你付出得够多,当你敢于与一切困难搏斗时,困难就会滚蛋!
当你被困难吓倒,并退出搏斗时,输的一定是你自己。拥有强大内在动力的人会坚定的克服困难,并取得最终的成功。如果环境不利于你,没关系!
如果所有人都不相信你,没关系!
如果所有人都比你优秀,没关系!
任何时候都不要怀疑自己,任何时候都不要轻言放弃。
卡尔-布拉希尔用毅力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海军一级军士长。坚定,是他最宝贵的人生财富。
面对嘲笑和不解, 没有辩解,只有坚定的眼神和行动,但这足够了。平静却深厚的大海是主人的坚毅,就像大海一样默默地承受着一切,又在改变着一切!
波涛汹涌、卷集着狂风的怒海,就是主人公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克服困难的坚强勇气。
从现在开始努力、承受、担当、改写人生。你我一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