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观后感] 《雪人奇缘》观后感
今天妈妈带我去电影院看电影。我们看的是《雪人奇缘》。这个电影描写的是小艺、蓬蓬、蓬蓬的表哥和雪人之间发生的事情。
有一天,雪人逃到了小艺家的天台上躲避坏蛋的追捕。小艺无意间看到了雪人,她发现雪人受伤了,小艺用自己辛苦赚的零花钱去过雪人买药并且给雪人拿包子吃。她和雪人之间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小艺准备带雪人回家——珠穆朗玛峰!期间,蓬蓬和蓬蓬的表哥也加入了进来。再送雪人的路上,小艺惊奇地发现她所有梦想想去看看的地方雪人都带她游览了一遍。最后,通过和坏蛋的殊死搏斗下,他们终于把雪人送回了家,见到了雪人的家人!
从这个影片当中,我看到了小艺、蓬蓬、蓬蓬的表哥的善良,看到了他们的勇敢,看到了他们的聪明。我很感动,我要向他们学习,要爱护动物、爱护环境、爱护大自然。
[优质观后感] 冰雪奇缘观后感(篇一)
真爱永恒,一直以为真爱这个词语是描写爱情的结晶,代表男女之间的感情。在这部电影里我一开始也以为真爱是描写爱情的,特别是后面,当真爱之吻出现后,甚至当那个某国家的王子露出了野心时,想谋害安娜公主的时候,我仍然却信是那个山民克斯托夫是安娜的白马王子。直到最后艾莎公主用真爱的泪水解冻出她的妹妹安娜公主时,我才明白真爱的范围是世间一切真挚的情感。艾莎之前所做的事情其实只是一直想保护她的妹妹安娜而已。但是可能是因为艾莎公主小时候伤害安娜的那件事记忆得太深,让艾莎一直不敢言辞,艾莎的长时间沉默,由安娜想结婚的事情,爆发了出来,最终离去。
可表面上冰冷的艾莎,内心深处并没有冰封。从许多情节都可以看到她对妹妹的爱,只是无法表达出来而已。封闭生活,我生命的选择,别在找我,过去已离开我。这句歌词说出了艾莎的心里话,但最终她还是与妹妹团聚。世人的眼光是狭隘的,不能因为他人的话语而改变,真正的感情,正如那句名言;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