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看电影了!看的是《雪人奇缘》,这部电影很好看,我非常喜欢这部电影。这部电影讲的是小艺要送雪人回家,一开始小艺在打工赚钱去旅游!可是遇见了雪人,小艺看雪人受了伤,就给雪人买了药给雪人包扎,小艺决定送雪人回家,小艺决定让雪人上船回家,可是雪人上了船,一直看着小艺,小艺也一起上了船,她的朋友鹏鹏和他哥哥一起送雪人回家,快到雪人的家了,可是波老板还在一路追赶他们。
小艺被推下了悬崖,雪人也被波老板的手下抓走了,还有她的朋友也被抓走了!但小艺没死,她抓着藤条爬了上来,拉起小提琴,雪人恢复了体力,波老板把小艺她们送到了雪人家,她们回到家吃起了奶奶做的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