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观后感] 《雪人奇缘》观后感
老师给我们发了电影票。我们就可以在假期去看电影啦。
电影有雪人奇缘,中国机长我喜欢看雪人奇缘。所以我们就跟卖票的人说我们要看雪人奇缘,卖票的人给我们的票是两个3厅的,一个2厅的。妹妹凑巧拿的是2厅的。奶奶嫌妹妹太小,不敢让她自己去。我便对那个卖票的人说,能让妹妹和我坐一个坐吗?
那人说能,于是妹妹便和我一起去看三厅的电影了。雪人奇缘这部电影讲的是一个小女孩儿认识了一个雪人,这个雪人对她很好,小女孩儿问他从哪儿来的雪人却摇摇头,小小女孩儿就想雪人不会说话。可是雪人望着远处一栋高楼上那个珠穆朗玛峰的牌子。小女孩儿便知道雪人的家在哪儿了,雪人是有魔力的。让灌木丛上长满了蓝莓,可是蓝莓越长越大,最后有一个皮球那么大了。另外两个小男孩儿浑身脏兮兮的,而且都身上都沾满了蓝莓汁。可是这个小女孩儿身上却没怎么脏兮兮。他们费尽千辛万苦找到了珠穆朗玛峰,过那个桥就是雪人的家了。翘过头一半儿两边儿都被坏人堵住了,头顶上还有直升飞机,雪人便跑到一个栏杆上,开始挥动它的魔力。
可是他们还是被抓住了,小女孩儿被推到了桥下的一根绳子上挂着。他们来两位男孩儿一个雪人都带走了。小女孩终于爬了上来了,开始弹她的小提琴,她的小提琴的琴弦是雪人身上的毛做成的,也和雪人一样具有魔力。她的小提琴的声音带着冰块一起堵住了坏蛋逃跑的路,救出她的朋友和雪人。这些坏蛋的老板看到如此的景象,便想到了自己没有家人倒是他便决定不让雪人也失去家人。还好心把员工的外套给几个冻得很冷很冷的小朋友们穿。他们穿着衣服暖和极了,和雪人一起上路了。终于到了珠穆朗玛峰,雪人也找到了自己的父母,大家含着眼泪告别了。选的父母看到他们把小雪人送来了,特别感谢他们。便把小雪人带走了。电影结束后,我们站了起来。朝着门口走去。我们一边走着一边说着,奶奶在门口接着我们。我们搭公交车回家了。回到家还一起说着电影里最好笑的地方。
【观后感模板】《雪人奇缘》观后感(写作示例)
雪人奇缘,这部电影讲述了,十几岁少女小艺在自家公寓楼顶遇到了雪人,与小伙伴们踏上千里迢迢的路程,帮助雪人回到家搞笑而又温馨的故事。
剧中的那只来自珠穆朗玛峰的超级可爱小雪人“大毛”全身都是雪,白雪白的,毛茸茸的,黑溜溜的,大圆眼睛,还有神奇的魔法,它拥有自然之力。
故事女主角小艺因为青春叛逆期,一直走不出爸爸去世的阴影,也一直逃避着家人和朋友对他的关爱,一开始小艺的感情是自我封闭,性格十分孤僻,喜欢独来独往,也不愿意和妈妈奶奶一起交流,一心只想着赚钱,要去她和爸爸前生的旅游地方,小雪人,大毛的出现,让小艺打破了计划,看见在他们家公寓楼顶上被受伤的小雪人,还在躲避坏人的追捕,善良的小艺不仅帮小雪人包扎,而且还决定把小雪人送回家,她的好朋友鹏鹏和阿俊也加入了护送队,他们一路上一直在互相帮助!
在护送雪人的路程中,他们经历了,山清水秀的千湖岛,在大家都饥饿辘辘的时候,小雪人大毛发挥出魔法,让蓝莓树提前结果,但是魔法失控了,本来一小粒的蓝莓变成了巨大的足球,向孩子们碾压而来,虽然这次“蓝莓大逃亡”非常惊险,但是又非常的刺激,充满欢乐,当他们到达黄山时,追捕大毛的反派科学家也追不到这里,无人飞机360度,无死角的跟着他们,大毛,把蒲公英变成降落伞,冲出围破,我们都非常惊奇,张大嘴巴!但是没有跟上队伍的阿俊却落到了敌人的手里,但同时也得知了坏人的心思,在小镇上的时候,几个小伙伴们又重新欢聚在了一起,为了躲避这些坏人大毛,带着他们飞进了油菜花田里,把油菜花田弄换成了真正的海浪,一路达到小竹林,但是因为这次锦簇的逃亡,没有顾忌小易的小提琴,难免给弄坏了,一直逃避失去爸爸的痛苦,再次被撕开,小叶独自跑到小树林里,打开了自己的心扉,开始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故事到这里,小艺明白了自己的错误,他终于明白这一路不仅仅是自己在护送大毛回家,他们现在又到达了乐佛大山下,他站在山上,拿起被大毛修好的小提琴开始拉了起来,琴声让天空中下雨,接着雨过天晴,时刻湘潭上开满了一朵朵的小白花,接着他们又开始进入互送大毛回家的行程。
在到达高耸入云的珠穆朗玛峰下,大反派波老板有及时的赶到,正反两面开始,最后的交战,但是为大反派的波老板也突然,心灵洗涤,波老板也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他应该让这稀有的生物回到大自然中,最后坏人们都得到了惩罚,小艺也完成了,送大毛回家的行程,回到了家,小姨深深地和妈妈还有奶奶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