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1课,放飞梦想的第6站,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成了积累梦想之流的水露。
飞翔少不了动力,梦想也如此需要人的热情做动力去翱翔那一片只属于自己的天空。王亚平一个山东人,她在高中时被录取了,成为了一名飞行员,20xx年,她也是同全国人民一样守在电视机前,关注着杨利伟及别的宇航员上了太空,这样的画面让王亚平有了希望,这希望也令她的人生多了精彩的一幕。20xx年6月11日17时38分,王亚平实现了她的航天梦,当她说出:“航天员王亚平”的时候,她的脸上露出了压抑不住的笑容,这也是我见过的最灿烂的笑容。
说道飞翔,我还知道一个人:付丽娟,她没比我大几岁,是个干劲十足的女孩,她一直在体校训练,她一直觉得累,手机也被没收上去了,只有发手机的时候才能往家里打电话,生活无比艰难,终于有一次,她跳了一次伞,当时的付丽娟不顾一切就跳了下去,跳伞时,付丽娟第一次感受到体训中的快乐。从此,这个梦想便在她的人生中树立起来。之后20xx年8月30日,她以跳伞队的一员出现在电视荧屏上。
梦想需要动力才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