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来到电影院观看目前最火的电影——《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第7部。爸爸妈妈都是星战迷,他们看过前面所有的电影,我是第一次看,与他们的兴奋与迫不及待相比,我可淡定多了。
但观看完电影之后,我的想法已完全改变,我准备把前六部都看看——这部电影展现了一个奇异的世界,城市能够在空中,也能够在水中,建筑都华丽精美、美轮美奂。故事讲第一帝国想要用太阳的能量来摧毁抵抗组织,正要成功之际,千年鹰号带著一个原力很强的少女,前来阻挡,在不懈的努力下,少女打败了第一帝国,成功找到天行者。近3个小时的电影从头到尾一气呵成,既有紧张激动的时刻、又有欢乐搞笑的部分、还有温暖感人的情节,真是一部值得一看再看的好片。
在这一部电影中,我最羡慕的,就数导演的无限现象力。想起了我看过的一句广告语“想象有多大,你的世界就有多大。”那么多星球、那么多飞船,都一一有名字对号入座,真实的就像真实存在。来自不用星球的各种各样的人物,或可爱或凶猛或聪明或愚笨,每一种族都有自我鲜明的特点与风格,各不相同,呆在一齐又不觉得冲突。我最喜欢莫过于绝地武士,他们个个身怀绝技,充满正义,如有凶恶,必定大打出手,武艺高强。他们都有不一样的光剑,有红的、绿的、蓝的,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光剑?原先红色表示强壮、绿色表示躲避、蓝色表示敏捷。还有神秘的原力,这可是仅有绝地武士才有的,原力可控制意志不坚定、心怀鬼胎的人,也能够控制物体。在电影中,想象力可谓天马行空、无限大。
回到家,我把乐高千年鹰号重新组装,发现脑海中有了一个故事蓝本,玩具的好玩指数立即飙升,我觉得我的脑海里也有很多奇思妙想,很想和导演卢卡斯认识下,把我的好点子告诉他,说不定在下一部作品中能够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