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好。我想对您说的话有很多,可一见到您,我就不知道怎么开口。今天,就让我借着写作文的机会和您聊聊心里话吧。
我觉得这篇文章里有许多句子写得非常精彩。比如:猫妈妈一看箱子给锁了,急啦!他跳到箱背上用爪子拼命抓,抓,就是抓不开。她跳下箱背去挖锁眼,总也挖不大。我相信此时此刻,猫妈妈的心里一定就像压上了一个巨大的铅块,沉甸甸的;又像有只无形的黑爪在紧紧地掐住她的喉咙,连气都喘不过来了!可仔细想想?在生活中,假如我们遇到了危险,我们的父母也会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危来救我们的。任何一个父母都会把自己的孩子看成是自己生命的全部,我的父母也不例外。我爸爸出国工作了,尽管我爸爸去的国家很炎热,还看不成电视,也吃不到猪肉。可为了能多挣些钱,使我能受到良好的教育,爸爸还是去了。爸爸走了以后,妈妈不但要照顾我的学习和生活,还要上班、做家务,真是非常的辛苦。但他们毫无怨言。我有许多话想对父母说,其中我最想说的就是: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爸爸妈妈,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