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2022中考满分文章410字
现在,中国进步了!中国强大了!20xx年的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同年,神州七号飞船成功升空,在太空中留下中国人的足迹;20xx年5月,世界博览会在上海举办,向世人展现我国科技的发达;20xx年11月,亚洲运动会在广州举行中华民族进步的一个个里程碑,永远值得我们铭记!如今,时代的接力棒要靠我们相传,祖国的未来在我们手中,我们要不忘祖国寄予我们的厚望,发奋图强,不忘祖国!因为:祖国在我心中!
接下来我们发到了成绩单,我除了音乐的两个良以外都是优,品德是满分100星。少先队活动得了三个章:基础章、九美特色章、专业章各一个,有美德章、节俭章和种植章。
主人公杨歌的爸爸在妈妈的训斥责怪下变成了1.80厘米的小人儿,但爸爸变得聪明伶俐。于是爸爸发明了时间魔表。从此我的生活变的无限美好:不迟到,考试满分,抓贼比抓蚂蚁还容易
20xx年我从小学升入初中,这能代表着我长大了,成熟了,思想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这怎能说不是人生的一步转折呢?从天真到成熟,从迷惘到谨慎,这一系列的原因都可以证明这是一个明显的转折。
[推荐写作] 中考文章段落一篇
昨天我看完了《满分作文》这本书。本书收录了许许多多的作文。有写景的、写物的、写事的、自拟题、考场命题、半命题等等,其中有好几篇我很喜欢,有《你是那颗闪烁的星星》,作者肖思瑶;《李白重返人间》,作者陈秋伊;《神奇的魔力豆种》,作者龚悦铭;《与爱的对话》,作者胡雨珂;《我家的开心果》,作者潘奕露等。
老师在班会上分析了学习的重要性,说在这片土地上学习最重要,你一天不学习就会有一操场的人超过你,这使我紧张感顿生,不过想想也是,我们用知识来谋生,如果没有的知识,那岂不就是在祸害自己?但在这茫茫人海中,想要脱颖而出有那么容易么?虽然现在不及中考、高考前的人们那么辛苦,但压力却又是明显的大。想到这里,我苦笑了,就算我将这些难题都克服掉,可那我受不了的社会还是会敞开大门并把我吸进去。我梦到的那个魔法世界,终于破土而出,冲到我的脑子里,不可否认我向往那样的生活,没有压力、没有争斗、没有敌人,只有爱。即使我知道那完全没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