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学英语,我高兴得快蹦到天上去了。从基本的口语练起,在老师的精心教导下,我终于把基本功练会了,开始学英语了,英语中有许多高难度的单词,需要天天练,很容易说错,很辛苦,才能做到。在一次,我说错了几个单词,很想放弃,但心里有一种强大的力量支撑实在我,告诉我:你好不容易才能学英语,怎么可以半途而废,轻易就放弃呢。你一定要坚持,失败乃成功之母,要努力就会成功,看,成功的大门正为你敞开着,胜利正微笑着向你招手。从此,我变得更加坚定、执着,我在作文与英语上得了很多奖项,这些,就是我胜利的果实,就是证实我努力的实物,就是我追梦的起点。
夏日的阳光慵懒的打在地上,我们都昏昏欲睡。就在这时一个瘦小的女子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惊艳全班。与众不同的开场白,让我记住了那个可爱幽默的你。你总会带给我们惊喜。就这样我们就在欢笑中结识。你的出现,让那个沉默内向的我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那天你当着全班人的面朗读我的作文的时候。我第一次尝到了成功的喜悦。于是我便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语文,好好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