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觉得很漫长的样子,其实我们的时间却一直在流失。青春就是努力的向前跑,然后华丽的跌倒。没有人能体会,我们现在所处的是个什么样的状况。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再不表白人就走了。有人说,没有经历过恋爱的高中是不完美的。然而我们却也在朦朦胧胧的青春岁月里,度过了完美而无憾的青春。
我们经历了开学军训时的日晒,经历过选择文理后的分班,经历过会考之后一个一个同学的离开,我们也有因为朋友的事情而默默的哭过。其实,我很少哭的,可是,高中,让我学会了如何去珍惜,如何去完整。
不要在最美的年龄里辜负最美的自己,即使前方困难重重,我们都要英勇前行。其实我们都不是英雄,但我们会用纯洁干净的感情,经营属于我们的青春。
还有两个月就要毕业了,有的人,一旦分开,就是一辈子。还好,一切都还来得及,让我不曾失去你们。
青春的路口又让我们再一次抉择,在未来60天里,祝我所以的亲们高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