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来到了威特星系外围之后,看着那些三级激光粒子炮耀武扬威,不敢轻举妄动。这时,地球手下的一个急躁的将领想要出战。地球不让。这个将领不听,只想让地球看看自己的成绩,就要带着他手下的1000小星球出战当敢死队。有773个小星球要听地球的命令不出战,将领只带了227个小星球,就出战了。他们刚进入威特星系,就被敌人的雷达发现了。2000个敌军星球冲了过来包围了他们。于是,两百多个小星球被抓住了,只剩下将领和15个小星球灰头土脸的逃了回来。地球知道了以后很生气,便把将领关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