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园小学是本市重点小学校,民办优质尖子校。校园里各处都是严肃的气氛,经过的学生手上永远捧着一叠纸和几本书,学习个个相当了得,参梓泯不喜欢这里的气氛,一个小学却像极了面临高考的学校。
我向往,明天的到来。不知是为了什么而那样着急的想要上高中,为了上高中?还是为了混日子?我从未考虑过,原来我是这样没有目标的生活着。在这里的日子恍然如梦,每天过着一成不变的日子,却有着不复出现的画面。我是该满足了,拥有这么多的朋友,拥有这么多的回忆。是漫长难熬的三年,也是短暂的三年,相信我们还可以共创辉煌,20xx,我们共同奋斗吧!
记得那是20xx年末,爷爷在种菜,不知怎么的,爷爷突然胸口痛起来,您放心不下爷爷,就把爷爷带到县医院做检查,这不检查不知道,一检查吓一跳,肝癌缠上了爷爷,需要住院治疗,观察癌细胞为了爷爷的健康,您把爷爷带到了福州总院。过了不久,爷爷瘫痪了生活不能自理。您就天天背着爷爷从二楼的病房走到十五楼的治疗室,照顾爷爷上厕所、洗脸、吃饭不怕脏,不怕累。在那段时间,您的生活中几乎没有睡觉,黑眼圈成了您眼眶上的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