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知道我是个小作文迷,听人家说,琼瑶的文章感情真切、文笔细腻,就借来看看,这有什么不好?
这支笔的笔帽上有一个爱心天使的图案,你一按,就会变成录音模式,在上课的时候,你就可以按一下这个爱心天使,这样就可以把老师讲的重点录下来了!笔杆中间还有一个小机器人,机器人的升上有三个按钮,第一个按钮按一下,机器人的下方就会出现一个电子屏幕,这个电子屏幕的用处可大了!你只要把你不会做的题目输入到电子屏幕里去,电子屏幕就会在0。00001秒内帮你找到答案!则么样,不错吧!第二个按钮按一下,机器人就会告诉你现在流行听什么歌曲,有什么好看的书,有什么好看的电影!可厉害了!第三个按钮一按,机器人的身子就会变成调色板,你可以在调色板里选一个颜色,这样笔杆的颜色就变成了你在调色板里选的那个颜色呢!哦,对了!这支笔还能在你不用的时候自动上锁呢!要是你现在要用这支笔,就必须输入密码,这样笔芯才能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