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作文:荒岛之旅优秀作文范文
金灿灿的沙滩,绿油油的山坡,终于映入我的眼帘。东甲岛,我们来了!十个小时的路途劳累,瞬间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久无人烟的东甲岛,沙滩平整光洁,让人不忍心把它踩破,轻轻一脚,柔软细腻。再远一些,就已经起了薄薄的一层硬壳,我小心翼翼地踩上去,破碎的感觉,有一点点扎脚,踩碎后,又回到细腻的样子。
同行的人都下了船,沙滩上满是脚印,荒岛也沸腾起来了,我开始了第一次的荒岛露营之旅。
[写作借鉴] 话题优秀文章(篇七)
美丽的心在每个人。每个学生不仅喜欢美丽的形象,而且还爱好的性格。打开这本书,你会听到一个古老的过去的故事,你会看到一个典型的少年典型的事迹。
现在,让我们走进这本书,一起感受美德的芬芳!在爱上大自然的教训,我们遇到了起重机女孩徐秀娟,她正在寻找乐趣回到白色的天鹅,偶然下沉入河里,因为自然保护的原因给了一个年轻的生活;在弱者那一课中,我们遇到了小小的英雄陈浩,12岁前在他的生死中,毫不犹豫地离开希望的生活比他弱小的女孩,但他被埋在瓦砾中的话必须相信这一课,我们遇到了老年人吴玉兰的清道夫的诚信,她为了治好儿子的病,在破产,自己患有严重贫血和脑血栓,但只打开8美元的药物这,都显示了伟大的美德!
如果你比较人与花,美德是甜水,没有水,花不能绽放美丽的花;如果人们比起一只鹰,美德就是翅膀,没有鹰的翅膀 不能飞到蔚蓝的天空;如果人们比较一条鱼,美德是海,与海,鱼有生命。
美德是如此重要,但不难得到。在公共汽车上,老人坐着,老人对你说,谢谢你,是你的美德;在车库里,别人下来骑自行车,是你的美德;在学校,帮助学生解决困难,是你的美德在太多地方,看看你是否找不到,收入的美德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