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范本: 科技高考文章
当然,我的理想并非虚无缥缈而又不切实际的幻想。我的语文成绩十分优异,作文更是写得妙笔生花。所以,我坚信:只要我在理想的道路上脚踏实地前行,无论这条路有多艰难,我终将品尝到成功的果实。
从爷爷奶奶的瓦房到爸爸妈妈的水泥房;从爸爸妈妈的水泥房到我们的高楼大厦,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转眼间又到了20xx年,在这个高科技时代中的房子又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穿越时空一起来领略异空间的风采吧!
对手的优缺点需要您自己去发觉,为了理论联系实际,您的武器只有一把阿尔法合金刀,符合您所处星球的科技水平,同时开放您的饮食系统,如果摄取的营养不足,您的战斗力将会下降
今日下着微凉的雨,无凄凄,却也如世间般淅沥。快要高中的生活暂时没洗涤我的视野。我望着窗沿流淌下的水,用手轻轻触上去有温润的质感。清新的空气,被洗过的气息。总爱站在教室窗边,用手接着雨,指尖碰着那细腻的流星,平和的心又多了欣喜。记得别人皱着眉想着老师让写的作文,也只是浅浅一抹笑,尽情的注视下着的雨,文章需要感受然后传递真诚,我想用心体悟。
2022写作推荐 高考优秀文章
二十年后,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我的家乡呈现出仙境般的新面貌。
我是通过时光机来到家乡的,眼前的家乡让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过去,矮小的建筑消失了,几百栋高层建筑映入眼帘。这座高楼是乘电梯上去的吗?不,在这个时代,电梯已经过时了。大楼旁边有一个牢不可破的泡泡梯,速度是普通电梯的两倍,大大提高了人们的生活效率,泡泡梯内的空气清新,可以缓解人们一整天的疲劳。
再看看公路。以前都是泥坑,风一吹就扬起一阵尘风。现在在高速公路上,每天都有几十辆保洁车出来轮流打扫。道路两旁种植着茂盛的树木。灰尘少,空气清新。人们再也不用戴口罩出门了。
以前大家都觉得有车出门方便,但是汽车尾气污染也是大家的烦恼。现在人们发明了一种折叠式电动车,可以充电五分钟,行程50公里。方便环保,成功解决了困扰人们多年的环境污染问题。
看着高速公路上来往的电动车,感受着迎面而来的清新气息,自豪感油然而生,家乡的变化真的是翻天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