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想象我的房子是绿色的,我的生活也是最简单的绿色,房子的外墙布满绿油油的爬山虎,空闲的时候坐在白色的窗台上,时而仰望蓝天畅想梦想,时而低下头来看那些悄悄绽放的花朵,在阳光下懒懒的打着呵欠。呵呵,这只是小时候的愿望,长大之后再回想起,那是多么恬静的生活。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越来越发达,我们的生活也逐渐变得五颜六色,再也不是以前单调的颜色了,慢慢习惯科技化的生活,方便而时尚,但人们的环保意识却越来越差。科技化的生活促使人们对科技方面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而有些科技却是人类生存家园环境的“杀手”,生产者看见利益而不顾一切,使用者只顾需求也不顾一切,环境成为最终的受害者。地球不得不向人们发出呐喊:保护环境!保护地球母亲!保护这个世界!保护地球上的绿色!于是人们开始支持低碳生活,支持绿色生活。
绿色是一种很自然的颜色,每每看见绿色,就觉得眼前是一片森林,茂盛而富有生命力,我喜欢充满绿色的生活,每当厌倦了城市繁华的喧嚣声,耳边想多一份清净时,我会躲藏在乡村,郊外,树林,或是充满绿色的地方。踩在软软的草地上,享受着暖暖的阳光,聆听着淡淡的鸟声,抬头仰望着属于自己的那片湛蓝的无边无际的蓝天,从城市到郊外这种忙里偷闲的绿色生活恰到好处,也着实令人向往,呵!绿色生活,多美妙的享受!
绿色不只是一种颜色,它是世界的颜色,优美的环境需要它,人们的生活需要它,它是健康生活的象征,二十一世纪的人们正在追求最完美的生活,同时也在追求绿色的生活,就让我们一起打造一个环保,美丽,高品质的绿色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