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寒假大丰收喔!才一个大年节压岁钱就破万了!红包包最大的人是最疼我的二舅舅,我要感谢他,也要感谢所有的亲朋挚友,固然有的只包一元,不外话又说回来,一元是最吉祥的,由于”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也顺便祝大家六六大顺、一路发发发。
大年初二,我们家热闹不凡,有大姨、小姨、姑姑他们一家四口和叔叔他们一家三口,也当然少不了我们全家人啦!
当天晚上我们一起去餐厅吃饭,你们一定会很好奇,明明就是大年初二,为什么我们不用回外家呢?由于难得大姨和小姨要来,我们当然要留下来享受欢热的气氛,也由于外婆的体谅我们才可以留下来,谢谢外婆您的体谅。
今天初六和初七,我们要去三亚一个古堡两天一夜,才刚到目的地,就看到那宏伟、壮观的样子,真是令人叹为观止,古堡的建筑有欧洲的风格和南洋的风味,另外还有迷雾瀑布、虹桥、特色餐厅等景点,让民众体验不一样的风情,更让我料想不到的是──三亚第二大的客家部落,这次的三亚二日游,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快乐的时间老是特别短暂,寒假转眼间就要过了,所以我们要好好的掌握每一分每一秒,不要让它偷偷的溜走。
作文借鉴: 寒假开学300字满分文章(篇二)
今天是我们开学的第一天。
来到学校,我发现学校被打扫得干干净净,面貌焕然一新。来到教室,教室里已经坐了很多人,有熟悉的面孔,有陌生的。
上课了,老师给我们上第一课《我们的民族学校》,作者吴然为我们描绘了一所美丽又充满生机的边疆民族学校,孩子们好听的朗读声音引来了许多动物,有小鸟。蝴蝶。猴子。山狸。松鼠……老师还抽背第三自然段,第一个便抽到我,我信心十足地站起来背,可还是背错了两个字,被老师罚抄两遍。哎,都怪自己没有听妈妈的话——早读课时要再复习。以后,我一定听从妈妈的教导,好好学习。老师又抽了几个同学来背,有一个同学错了七个字,被罚抄七遍,都怪他没有认真听课。
放学了,我背着书包愉快地走出校门,和新同学们挥手说“再见”。今天,我又认识了许多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