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懂了你
我读懂了你。其实这是一个很可笑的题目,如果连自己都读不懂的话,那还谈何读懂别人呢?
不知你是否听过这样一句话你我之间隔着一扇透明的玻璃墙。当我以为我已经读懂了你时,你却在另一头笑着,淡漠疏离是啊,其实读懂一个人是很复杂的一件事,说难也难,说易也易。你认为你已经读懂一个人时,那么你就已经读懂他了,只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你敢问自己一句:我真的已经读懂他了吗?我认为,要读懂一个人,是很痛心的。
曾经,我在qq上交到了一个与我志趣相投的网友,并结交为闺蜜。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后,我喜欢上了与她聊天谈话的感觉,那是一种前所未有的轻松和愉快。并且,我也以为我读懂了她。可是经过一件事后,她再也没有上过线,我也无法联系到她。刚开始,我以为她只是有事耽搁了,也没有怎么去在意。因为在我看来,她不是那么冲动的人,不会真的去实行那个计划。可知道几个星期后,我不得不怀疑,她是不是真的去做了?几个月后,我相信了,她竟然真的去实行了那个七年之约,只为验证那个网上的男生对她是不是真心。这颠覆了我对她的定义,在我看来,她绝对不是那么任性的人,可事实证明,我看错了。这个认知让我沉闷了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