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感悟] 《三十而已》观后心得300字其六
三十而已,三个女人,三种生活方式。顾佳走阔太太的路,王漫妮走小女人路,钟晓芹走迷糊路。说谁好谁非,自己感觉活得舒坦就是最好。
可能一般待在闺中女孩子都很喜欢顾佳的人生路,感觉她的运气真好。能够找到一个如此爱她的男人,创造了如此好的条件,可以让她做全职太太。虽说是全职太太,但看剧中,单位有事,她还是忙前忙后,想尽办法,只能说是职场女人可以顺带孩子罢了。为了做成事,受尽白眼,顾佳比一般女人更爱拼博,会动脑筋,想方设法做成一般难以做成的事情。
走的阔太太路子,让60%的女人能够看到阔太太生活原来是这么过的。最起码我是不敢恭维如此的生活,还是小家碧玉点好吧。
再说王漫妮,一个营业员,是很多人都看不上的职业。但王漫妮还是不愿待自己的老家,宁可留在大城市做营业员。让我们看到一个普通人奋斗后,也能给自己撑起一片天。
钟晓芹我感觉就和《欢乐颂》里的邱莹莹差不多,迷迷糊糊,得过且过,没有上进心,结局还没看到,我想着也和邱莹莹一样吧,稍微改变下自己。
三十而已,三种女人的职场路,各有各的好,都有不足,全凭看客了。
[观影感悟] 《神舟十二号》观后心得其六
这次成功的发射,是由好多人一起努力工作的结晶。航天员景海鹏和陈冬只是代表了全国人民执行航天梦,他们在飞船里的一切科学实验都带着祖国人民的牵挂。为了神舟十一号飞船发射,无数科研人员默默奋斗在自己的战斗岗位上,特别是全国精选出来的宇航员,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为的是一刻飞天,还有很多备选航天员苦练几年可能都没有亲自实现他的航天梦,但他们默默等待,等待祖国的召唤。
中国梦,航天梦。看着神舟十一号成功的发射,我心中有太多的感慨了,我多么想为祖国的航天事业贡献出自己的额力量啊。不过作为学生的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是好好学习,将来,为航天事业付出劳动,为我国事业献出自己的智慧,让祖国的航天技术更上一层楼。
20xx年10月17日7时30分,搭载着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一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升空,将于2天后与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牵手”太空,景海鹏和陈冬开启中国航天员迄今最长太空驻留。
约575秒后,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顺利将景海鹏和陈冬2名航天员送入太空,飞行乘组状态良好,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这是我国组织实施的第6次载人航天飞行,也是改进型神舟载人飞船和改进型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组成的载人天地往返运输系统的第2次应用性飞行。
飞船入轨后,按照预定程序,先进行约2天的独立飞行,然后与天宫二号进行自动交会对接。组合体飞行期间,航天员进驻天宫二号,完成为期30天的驻留,并开展空间科学实验与应用技术试验,以及科普活动。
神舟十一号空间交会对接,预示着我国为来空间站的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象征着我国航天事业快速发展。体现了我国科技的发达,国家的繁荣昌盛。祝愿远在太空的宇航员能够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