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我知道在座的家长朋友一定也有很多好的教育方法,教育自己孩子成为优秀的好经验,今天,我权当是“抛砖引玉”,有机会,我们一起来交流,我们一起来分享孩子的成长。谢谢大家!
20xx年9月14日傍晚,我和爸爸正走在大街上回家。我偶尔回了一下头,忽然发现天空中有一朵巨大的“蘑菇云”跟着我们。我顿时大叫道:“爸爸,快看,快看,蘑菇云!”爸爸听了我的话,朝天空看了看,提议我们停下来观察一下。
课堂上,苗老师为我们讲解生字,分析课文;传播我们良好的思想,树立我们优秀的品德。苗老师看着我们练习钢笔字,陪着我们画数字油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