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之回首仿若昨天,四年的学习生活,使我学到了很多有关专业的知识。怀着对专业的热爱,对提高自身素质的渴望,我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精力,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进取勤恳是我的最大优点,我坚信选择贵单位是明智之举,立身于您为青年一代提供的广阔发展空间,必能充分激发我的自身潜力、脱颖而出,成为独挡一面的卓越人才。
一个综艺节目说得好:要爱就大声唱出来。是啊,即使五音不全,甚至七音不全,也要敢于面对。我写的一篇作文《日》,表面上是写一天的太阳,其实写的是革命前辈的一生啊!还有《月下思》,其实在想念小时的外婆,慈祥的外婆啊!引吭高歌,现在是我的网名,将来就是我的笔名,虽然长大后我不一定是职业作家,但自己一定要做自己的作家。要永远记住引吭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