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家只有3个人,每个人都有丰硕的感情,是一个超级暖和的家,
我的爸爸长得高高的,脸上戴着眼镜,天天都在塑胶工厂上班,是一个很有规律的上班族,为了要让我过恬静的日子,他老是很辛勤的工作着。爸爸不但是个美食家,仍是个牛肉主义者,所以他每次要吃牛肉时,我一定要随着,保证可以大快朵颐。
一样戴着眼镜的妈妈脾气很好,讲话慢慢的,她老是很慈祥的照顾着我,很少对我发脾气,经常有人跟我说:”你看起来这么温柔,是不是遗传了妈妈的长处呢?”妈妈是家庭主妇,天天都在家里打理我和爸爸的糊口起居,一样也很忙碌,不输给上班族呢!妈妈跟我们相反,她不敢吃牛肉,她说:”牛肉有一股味道,好臭。”所以每次去吃牛排,妈妈就点鸡或鱼排,有时她也会分给我吃,让我很知足。
最后就是我了,我没有戴眼镜哦!在我们家,我是最大的,谁都宠爱我。但我也是最小的,由于妈妈只生我一个,我是个幸福的独生女!
这么棒的家,这么好的家人,我很骄傲,也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