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一件快乐的事|800字优秀文章word版
在我的生活中,有快乐的事,也有烦恼的事。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讲我快乐的事吧!
在一个冬天里,凛冽的寒风呼呼地刮着,把它的朋友——雪也请来了。往外一看,就像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看着这漫天飞舞的大雪,我心里不停的想:假如我和同学们一起玩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这多么有趣呀!忽然,铃声骤然间响起,老师还没宣布下课,大家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了教室,奔向操场。大家去操场干嘛呢?哈哈,当然是去打雪仗啦!虽然天气很冷,但大家还是那么兴高采烈。雪仗马上就要‘开战’了。我们分为‘军方’与‘敌方’,开始了热烈的战争。
我们‘军方’的一个男孩拿了一个乒乓球拍,往地上抓起一堆雪揉成团,把雪当作乒乓球扔出去。正好打在‘敌方’的一位‘战士’的身上。‘敌方’也毫不示弱,每人抓起一把雪,向我们扔来。我们立刻躲起来,才躲过这些人的‘炮弹’。我们再次向‘敌军’发起‘攻击’。‘敌军’也不甘示弱,也发起了‘攻击’。顿时,双方阵地前‘炮弹’飞舞,杀声阵阵。这时,‘敌军’的一位‘战士’正灰溜溜的逃跑,我军的刘子达看见了,他哪肯放过他,拿起一个‘炮弹’向那位‘战士’发起了猛烈的攻击。正好,一个雪球不偏不倚地砸在了那个‘战士’的身上。刘子达这一击,可真给我们争了口气,大快人心呀。我们欢呼雀跃,为他喝彩。‘敌军’非常不服气,于是‘炮弹’就更密集了。我们只好找‘救兵’来了。当我们找到‘救兵’之后,发现‘敌军’也找来了不少的‘救兵’,没办法,只好硬拼了。不一会儿,我军胜利了!
战斗结束后,我们铩羽而归的‘战士’们,个个精神振奋。英勇作战的‘士兵’们,个个兴高采烈。‘敌方’却个个垂头丧气,个个都愤愤不平。
这就是我快乐的事情。如果你还想知道,那你就来找我吧!
[写作]一件有趣的事优秀文章(篇七)
我的家里养了一只小鸟,它有一个很形象的名字“蜡嘴”,它给我的生活带来很多趣事。
有一天晚上,我已经进入了梦乡,就在这时,有几声叫声把我惊醒,我很害怕,但是我还是小心翼翼的拿起了我的“冲锋”,打开红外线瞄准仪,这时,我又听到了那个叫声,吓得我直哆嗦,我想会不会是鬼呀!它会不会……?忽然,爸爸打开灯说:“那只是蜡嘴在叫,它饿了!”说完爸爸拿了些食把它喂饱了,这样它就不会打扰我睡觉了。
还有一次,一天上午,我还在看电视,不知不觉中“蜡嘴”飞快的飞到了茶几下,它的姿势就像战斗机一样,然后我跑到茶几下说:“别跑,我要抓住你!”我就去抓它,向它扑去,不小心打翻了茶几上的杯子,这时妈妈听到响声出来了,问我怎么这么不小心,还不快去找爸爸帮忙,这时我只好向爸爸求援,齐心协力把小鸟抓了回来。
怎么样初中,我的“蜡嘴”鸟是不是很有趣呀!它就是这样快乐的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