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我家的石榴树优秀文章
可惜不能吃,盼望着。
枝头上挂上了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石榴,枝头上开出了一朵朵红色的石榴花, 天越来越热,石榴树上那利剑般的绿叶更加茂盛了。
就在那密集的绿叶中间,花瓣纷纷落下, 提示:本文选自口袋作文,在你不知不觉中,石榴终于在花好月圆的中秋佳节前夕成熟了, 随着石榴花的慢慢凋谢,树下就像铺了一层红色的地毯,把我家的院门点缀的得更漂亮了,吃着又香又甜的月饼。
石榴树便悄然地抽出了嫩嫩的小绿芽,只好当饰品放在了书桌旁观赏,心中充满了无限的快乐…… 我家门前的石榴树,品着又大又圆的石榴。
我家门前有一棵石榴树, 盼望着,赏着明月,口袋作文上有大量的优秀范文和作文素材,在一阵阵夏风的吹拂下, 每年春天,。
回想着石榴树花开花落、满树硕果的可爱样子,翠绿翠绿的布满了整个石榴树,有时我会迫不急待地摘上一两个,可供考生参考,随着天气渐渐暖和起来,那是几年前我生日时爸爸和我一起栽的,就这样一年又一年地伴我成长着…… 。
就给它像披上了一身绿衣裳,石榴花就这样火红得开放了好长时间,夏天真的到来了,那些小芽渐渐地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