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写作推荐 作文:描写父母的爱优秀作文
妈妈,我爱你。
妈妈,当你辛劳地拖地的时候,我会心疼。可是我却只会心疼,由于我没有帮你。
我知道我很没用。
妈妈,当你在厨房的油烟中炒菜的时候,我会难过。可是我却只能跟你说一声“我回来了”,然后关上厨房的门,闻声里面噼哩叭啦的响声和锅铲在其中翻动的声音。
我知道我很不会帮你的忙。
妈妈,当你回答我说:“由于你说你喜欢吃这个,所以我就买回来了。”,我回想哭。可是我什么也不会说,连句谢谢也没有。
我知道我很不孝敬。
你老是做那么让我兴奋又很喜悦的事,可是我连你的生日礼物都没有预备;你老是记得我不喜欢吃蘑菇,可是我却不知道实在你喜欢吃蘑菇;你老是每餐都会为我预备一道菜,可是我却经常健忘它的含义。
妈妈,你会不会对我很失望。
爸爸,我也爱你。
当你云淡风清地对我说,结果并不重要,枢纽是过程,重在介入,下次一定努力的时候,我会打动。你知不知道这句话对我有多么大的动力。
当你赞成我的观点的时候,我会兴奋,由于我觉得那是很光荣的事情。
当你看到我的“成就”很兴奋的时候,我会自豪,由于我想让你以我为傲。
当你有什么快乐的事情告诉我时,我也会觉得快乐。由于我也以你为傲。
今年冬天我为你和妈妈每人织了一条领巾,你固然说耽误学习,可你表现出的高兴仍旧让我觉得值得。由于你们对我来说是那么重要。
可是我仍然会难过,会心疼。
我不能在你们过节日时送上一份祝福;
我不能帮你们解决烦忧的事;
我不能在你们懊恼的时候去挽回一点点错误;
我也不能说哪怕一句能让你们兴奋又喜悦的话;
由于,我很没有勇气。
所以,我只能在这里说:
爸爸,对不起。
妈妈,我爱你。
后记:我是怀着很打动的心情写这篇文章的。我很爱我的父母,固然我们有时会有矛盾,可是有时,我却觉得我应该答谢他们良多良多,包括我现在有的和将来会有的。我但愿我的妈妈越来越漂亮,爸爸越来越健康。
作文推荐: 父母的爱的优秀作文(示范版)
从小到大我一直都是爸爸爸、妈妈妈的掌上明珠,想生气就生气,想要的东西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一定要得到,常常闹得家里鸡飞狗跳,妈妈总是苦口婆心的告诉我:“小妹啊!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你身边所有的一切,不要贪得无厌,千万不要忘了妈妈说的话。”但是我就是把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完全不把它放在心里,所以造成我今天娇生惯养的习惯一直改不了。
还记得我过五岁生日时,我撒娇的对爸爸、妈妈说:“今年生日我想要养一只小狗狗。”爸爸、妈妈一听,马上坚决的跟我说:“我们家的环境不允许养狗。”听到爸爸、妈妈二话不说坚决的反对,让我的心都掉进了谷底,从此以后我就决定了永远都不要跟讨厌的爸爸、妈妈讲任何一句话,但是在我心里,我一直希望爸爸、妈妈能原谅我。
一直到有一天,我看电视时,看到有些小朋友连吃东西都吃不饱,穿的衣服都不保暖,让我开始觉得很对不起爸爸、妈妈,原来我这么不珍惜在我身边唾手可得的幸福。我自我反省了一会儿,觉得其实爸爸、妈妈也有不可以让我养狗的理由,所以我决定要跟爸爸、妈妈道歉。
看到爸爸、妈妈一进门,我马上冲进他们温暖的怀里,轻声细语的说:“妈妈爸爸对不起!我知道错了,你们可以原谅我吗?”只见爸爸、妈妈说:“小宝贝,那你以后要知足常乐,好吗?”我赶紧向爸爸、妈妈点点头,从此全家又变回原本幸福的日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