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父母的爱的优秀作文 月度范文精选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父母给予了我很多的爱。下面就让我给你介绍一下父母对我的爱吧!
父爱犹如一座山。有一次,爸爸送我去上学。在路上,突然天空狂风大作,电闪雷鸣,紧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爸爸事先有准备,连忙把雨衣递给我,叫我穿上。我对爸爸说:“爸爸,您怎么不穿呀?”爸爸回答说:“我不用穿。你年龄小。”到了学校,雨仍然下着。我刚要把雨衣交给爸爸,爸爸说:“好孩子,爸爸不用穿雨衣。快去上学,不然就会迟到了。”我点点头,然后跑进了教室。
母爱犹如一条河。有一天,生病的妈妈看见我特别喜欢弹琴,然后跟爸爸商量说:“咱们家的孩子特别喜欢弹琴,我决定去给她报一个钢琴辅导班,你同意吗?”爸爸点点头。第二天,妈妈带着我就去报名了。由于刚刚下过雨,地面很湿滑,妈妈艰难地骑着自行车。忽然,车子抖了一下,倒了下来。幸好,我和妈妈没有丝毫损伤。妈妈把车子扶起来,继续往前骑。到了报名处,妈妈已经大汗淋漓。妈妈带着跑这跑那,办好报名手续。从表情上看出,妈妈有些不对劲,但她仍然坚持到了家。中午,妈妈的病情严重了。爸爸把妈妈送进了卫生所,听医生讲,住几天院就会好的。我听了高兴极了。
我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以后,我要用自己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对我的爱。
作文栏目为大家带来最权威、种类最多的父母之爱作文、父母的爱作文、父母对我的爱,希望大家能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