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源于心,心念吾爱。
《爱的教育》让我懂得爱是什么,爱的力量,和怎样去爱。 爱的突触连接 有人说人生是张大大的网,我们终生围困其中。挣扎无济于事,只能徒添新伤。我却觉得人生的网是由爱编织的,构成它的每根网丝都是我们今生挚爱的亲人,我们的朋友,甚至是帮助过我们的陌生人的爱。用生物学角度,还可以把网比喻成无限多突触的连接。每个突触都是有生命的,每个突触都靠传递爱来生存。世人在这个有生命的突触网中不断获得爱,不断给予爱。爱是深沉的,谁也无法估算它的重量;爱是无私的,谁也无法计算它的价值;爱是纯粹的,谁也无法打破它的宁静;爱是无量的,谁也无法预测它的时间轮。 爱的突触连接,让我们用心去守护。请珍视,请珍惜。 一根羽毛的飞翔 一根羽毛可以代表很多种含义。当一根羽毛代表我们孤独的内心时,如何使梦想和信念飞翔呢?世界上有种东西,有时如同钻石般闪耀,有时却如土壤般朴实。它可以填充我们的内心,那就是——爱。
爱源于心,它是广博的。它可以来自于陪伴我们晨读的朝阳;可以来自亲朋好友的祝福;可以来自自己对生活的期望。坚守住爱,即使孤独再来侵袭,也不会再如从前般难熬。当一根羽毛代表内心的脆弱时,如何强大内心,展翅翱翔?试试为自己的羽毛撒上魔法粉吧,让爱在心灵的土壤中生根发芽结果!心灵的羽毛有时如同风雨中飘零的叶子,我们需要细心呵护。风雨无法改变,我们就改变自己的心。当一根羽毛代表坚定且唯一的梦想时……飞翔的羽毛在阳光的照耀下会是很唯美的吧!它承载的生命之重远甚于其自身重量。但是,羽毛的生命之花只有在风雨中才会真正绽放,羽毛的翅膀只有在风雨中才更加雄壮。带湿的羽毛,更加绚丽。生命得洗礼过后,彩虹将和它永存。 我想爱,想奔跑,想拥抱 我想爱。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处属于自己的“爱之泉”,那里承载着生命之重,那里有妈妈会心的微笑,有兄弟手足的难解深情,有已逝亲朋好友的音容笑貌,有每次离家时对车窗外风景的贪恋目光,有……我想爱,放肆地去爱。“爱之泉”有你我的坚守,请珍视。 想奔跑。我想在田野上奔跑,释放心理的压力和隐忧,肆无忌惮的奔跑,放声大笑或大哭。放纵自己一次吧,生活的久了,偶尔孩子气一点又怎样?学会爱自己,尊重内心真实的想法。像拥抱,外国人每当离家前都会拥抱父母,然后说:I Love you!我们要不要试试呢?记得我第一次给妈妈按摩肩部,她无措的像个搞不清楚状况的孩子。十分钟过后,她睡着了,我发现眼角处还有未干的泪痕。父母的爱是我们一生都还不完的债。我们习惯了“拿”爱,却吝啬“给”。让我们先从拥抱开始吧!即使你会害羞,即使你会感到无措。让父母知道他们的宝贝长大了,他们的宝贝可以用来依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