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就看过画皮,感觉画皮是聊斋里面最为诡异的一个故事。但是这次看过画皮后,我的感觉很不一样,这个版本的画皮完全就是一个爱情故事加部分武打片,脱离了故事的原貌。先不说他有多少与原著不同,反正人家也是说过改编的,没说全部照搬的。
看过这部片子,突然发现爱可以如此伟大,佩蓉可以为了让他的夫君而去选择做妖,小唯最后也可以因为爱他而情愿放弃千年精元。而这一切都是女人的爱,在爱情里面女人往往为了他们所爱的男人不惜一切,让他快乐,让他幸福。我想不管是佩蓉还是小唯,他们都是无比爱着这个男人,愿意为他做她们所能做的一切事情。但是男人呢,他们已经有了娇一妻还见一个爱一个,甚至还因为别的女人误解最深爱自己的妻子。我一直觉得,在很多时候,男人的确需要身体上的安慰,身体出一轨并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关键在于心。如果一旦动心,这个男人就不值得你再去用心去爱。他既然可以为了别人动心而爱上别人,即使你一再地原谅他,也改变不了他当初的心。女人永远是一个内心柔软的动物,她们总是用一颗真心来爱着她们的男人,但是在很多大是大非后,希望各位擦亮眼睛,选择改选择的,抛弃该抛弃的。有句话这么说的,爱情不是生命的全部。我们一定不要为那些左右摇摆的男人而放弃我们美好的生活。
虽然最后的结局是美好的,但是人生不是电影,电影是虚构的,只要导演愿意,不管什么片子都会有一个美满的结局。我们要过的是人生,是要选择美满还是遗憾都要看我们自己。总之尽自己的一切努力,让自己的人生焕发出新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