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观后感推荐 作文:怦然心动观后心得1500字
颇有兴趣,今晚看了一部电影。从微博中看到12星座应看的爱情电影,选择了金牛座的那部《怦然心动》,感觉还不错。看到最后很感动如果选择了,无论怎样都要走下去。
这部一看题目就知道是爱情的电影,讲述的是茱莉与布莱斯青梅竹马的成长发展故事。最开始茱莉因为布莱斯搬来,而第一眼就为他迷倒了。尽管年龄很小,茱莉却对布莱斯穷追不舍。并认定她的初吻就应该是布莱斯的。可是布莱斯一直都不怎么理会她。因为茱莉家境不怎么好,受到布莱斯爸爸的嘲讽,而布莱斯因而附和,他希望摆脱茱莉的死缠烂打。茱莉对布莱斯很好,可是布莱斯一点不领情,并把茱莉送的鸡蛋扔了。最后也伤害了茱莉。茱莉开始怀疑自己的一厢情愿,觉得很伤心。特别是当布莱斯同意Gary的观点来侮辱茱莉的弱智叔叔时,茱莉开始不再在心中留位置给布莱斯,同时开始觉得不在乎的时候、放下的时候感觉并不是那么差。当布莱斯最后意识到自己早已对茱莉动心的时候,发现自己的错误。为了弥补自己的错误,他很抓狂。最后找到了弥补的方法。他在茱莉的院子里种上了一棵梧桐树。因为在梧桐树上,茱莉看到了很美丽的景色。最后两个人自然地走在了一起。
我感触最深的是那一幕:茱莉与她的daddy在画画时的对话。整体与部分哪个比较大。有时候在一些人眼中,部分比整体重要并且会远远大于整体。只要眼中有他,那么其他的一切都不在乎。另一幕是,茱莉在树顶看景色时,当一个人不断往上爬的时候就会发现更多美丽的景色。有时候停留在原地太久,就认为本来的就是最好的。其实,人要安于现状还是不断往上爬。这个问题只取决于我们自己。也许美丽的景色在更高处,有时候只是忘记了也不再想继续往上爬。其实只要再往上爬一点,或许再向前走一点,看到的或许是一片更令人豁然开朗的美景。
事实,看到最后还是很感动。
观后感参考: 怦然心动观后感(篇一)
一时兴起,打开这部影片,更多的是一种平和,是一种惊喜。
展现给我们更多的是他们内心的活动,有逐渐的追求,一方的躲避,躲避过程中,反而被内在所吸引,最终是一个双向奔赴的过程。
这样年少时的爱情,感觉会是很多的人内心的渴望,不需要很多惊天动地,更多的是一种陪伴,是一种习惯。
习惯对于彼此默默地关心,尽管,内心的感情需要一定的时间去发掘出来。
朱莉安娜起初因为那样绚烂的眼镜沉浸其中,也会想着,这个害羞的男孩是不是也喜欢着自己,于是给他一次又一次的机会去发现自己的心声。
她呢,也有自己的小世界,会沉浸于家庭的美好,会去喜欢看着父亲作画,会去交谈,会去探讨自己见到一切的一切。
“很多时候,不只是一束光,不只是一块草坪,总有一些事物,全部大于部分的总和。”
也是因为这样,她会去观察周围的人,会去看看他们是否有这样的特质,更多的给予她的是一种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