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作文: 有关果实的优秀文章5个wps版
去年我和爸爸妈妈到公园去散步,郁郁葱葱的参天大树,真让人心情舒畅,突然树下一团跳动的东西吸引了我的注意。
我走近一看,哇,一个光溜溜的小麻雀,可是她为什么会在这里?肯定是不小心掉了下来。幸好,草地像一床棉被似的接住了她,她才没有受伤。我看见她那圆圆的黑黑的大眼睛,好像在向我求助似的,好可怜呀!于是,我不顾自己穿的是新衣服,急忙弯下腰把她捧了起来,放在手心上。
妈妈看见了大叫:别把她带回家,野生的小动物很容易携带细菌的。不过最后经不住我的死缠烂打,妈妈总算同意把她带回家了。一路上,我小心翼翼地保护着她。
一到家,我便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块新毛巾和一个新盆子,打了一点点温水,小心翼翼地给她洗起澡来。洗完后又喂她吃了一些小米。清洗梳理一番后,小鸟看起来更加灵秀了,玻璃球似的黑眼睛看着我,仿佛在和我说话。
后来,我天天用心照顾她,渐渐地她长出一层细细的绒毛。不久她会飞了,天天在屋子里转来转去,一会儿跳到电脑上踩几下键盘,一会儿又到冰箱上和我们玩起捉迷藏,一会儿跳到沙发上啄来啄去,好在她的嘴巴还软软的,要不沙发啄破了,肯定要被妈妈骂。就这样,我们俩成了好朋友,好玩伴。
就因为当初的一点点善良一点点施舍,换来了那么可爱的小东西,这是我善良的果实,使我懂得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