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幸福是简单的,是无处不在的,但是你得用心体会。我常常想幸福无色无味我要怎样才能找到它?现在我知道了,要凭感觉,要用心去体会
幸福就在一瞬间,非常容易被忽略,我就是非常容易忽略幸福的一个人。幸福无处不在,你只要凡事多留意,你就会得到许多幸福。有时,你不开心你就想想那个人曾经给你的幸福。这样,你的心情会好很多。在生活中,许多人都会为你把幸福之门打开,你要学会发现他们。我以前,从来都不留意别人给我的幸福,所以,幸福总是从我身边偷偷溜走。人世间幸福有很多种。
有关于友谊的,有关于爱情的,还关于亲情的……我的朋友个个都很关心我,但我从来不感到幸福。现在,就是她们的一个问候我都感到无比的幸福。有时,她们不经意的一句贴心话我都觉得这是属于我的幸福。这是朋友带给我的幸福。我的亲人就更不用说了,他们时时刻刻都在关心我,每分每秒都在给我幸福,我的妈妈虽然粗心大意,但是她对我粗中有细,她表面上老指使我,但是她很疼我。有时,我俩一起干活,她总是强着干重活,她会说;‘妈有劲,你还小,你干不了,我干。’看着妈妈瘦弱的背,和干裂的手。我的眼眶红了,眼泪不止得往下流,我跑进屋里小声哭,我不知道理由是什么,但,心里很难受。我发誓长大一定要孝敬妈妈,不认妈妈再这样操劳。虽然我现在还老是气妈妈。但我长大后一定会让妈妈幸福。
幸福就是这样简单。我会让我身边的人个个都幸福。
(二)
幸福,是种子破土而出,感受来自阳光的温暖;幸福,是秋天沉甸甸的麦穗;幸福,是漫天飘洒的雪花。幸福,更是妈妈温暖的怀抱,是父亲宽厚的肩膀,是老师期许的目光……幸福是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幸福,其实很简单。
小时候,总喜欢去登山。爬上山顶,仿佛伸手就可以触摸到蓝天,就可以采撷一片白云。这里,空气更加透明、澄澈。俯视山下,颇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山上的那片树林更是我的天堂。伴着鸟儿的欢歌,我在林间自由的奔跑,追逐着翩翩起舞的蝴蝶。此时,我仿佛也是也是一只快乐的鸟儿,在林间跳跃、欢歌。阳光穿过林梢,轻柔地抚摸着我,像妈妈的手。温暖,在我心中流淌。懵懂的我,隐隐感到,这也许就是人们所说的幸福吧。哦,幸福,其实很简单。
年幼时,体弱多病的我,经常会在夜深人静时突发高烧。妈妈总是在一个个漆黑的夜晚,抱着我,穿过一条条黑暗而寂静的街道,送我去医院。躺在妈妈的怀中,那种莫名的温暖再一次涌上心头,她叫做幸福。黑夜不再让我感到恐惧,妈妈的怀抱,温暖、安宁。折腾了一宿的我昏昏睡去。碗碟发出的清脆的碰撞声把我从昏睡中惊醒。清晨暖暖的阳光洒在妈妈苍白、疲惫的脸上。母亲将粥端到我面前。清新的米香弥漫了我的肺腑。喝上一口,一股暖流涌上心头。这就是幸福。幸福,其实很简单。
上学了,作业本上的‘100’便是对我最好的鼓励;那一个个鲜红的‘∨‘无不是我快乐的源泉;老师亲手为我戴上的大红花,让我心中充满自豪;那一行行批语,写满老师对我的期望……幸福,是成功时老师赞许的目光;幸福,是失败时老师鼓励的眼神;幸福,是迷茫时老师和我的促膝长谈……幸福,其实很简单。
现在,我慢慢懂得了幸福的含义,她是世界上最为真实的情感,幸福,是幼时无忧无虑的欢笑;幸福,是妈妈温暖的怀抱;幸福,是一次次哪怕是小小的成功;幸福,是更是老师期许的目光。幸福,如春日缕缕阳光,温暖着整个世界;幸福,如五彩的花儿,绽放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三)
我认为幸福的感觉就是快乐的满足、开心的陶醉。其实幸福离我们并不遥远。
幸福是一个美好的感觉,而且无处不有。(.)有一次,我放学的时候看到一个清洁工,她身上脏兮兮的,还拖着一辆装满垃圾的小车子,她精神抖擞,还边走边唱歌,好象觉得自己在做很重要的工作一样。幸福是一种很阳光的心态,从清洁工笑容绽开的脸上我看到了幸福。
幸福是百般努力后的成功。当你付出了很不容易的努力,最后终于成功了,那是多么的幸福的感觉。在学滑冰的时候,我经历了很多挫折!有一次甚至摔倒了,腿上破了一大块皮,肉都露出来了,痛得我龇牙咧嘴的。但我没有放弃,带着伤努力练习了下去。最后,我滑冰滑得很好,并且在一次比赛中获了奖,这就是幸福。我想即使没有成功,我也会感到幸福,因为吸取到了经验,下次就会更容易成功了。
幸福是亲情的爱。每次过春节的时候,我都会十分幸福,有什么比一大家子团聚更幸福的呢?我们几个孩子一起玩游戏,家族十几个人围坐在一张大桌子旁,桌子上摆满了爷爷奶奶亲手做的菜肴,吃饭的时候有说有笑,喜洋洋的气氛。我想:爷爷奶奶一定感到非常幸福,因为子孙满堂都在身边。
的确,幸福就是健康、快乐、亲情团聚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