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优秀作文:身边的幸福壹篇
步入初中,一种幸福也随之而来。它不是雨中的一把伞,它不是沙漠里的一滴水,但它却是一份难能可贵的情谊……
有缘自会相见……几年之后,老天爷又安排我和他们在初一二班悄然相逢。
如今,他们两个人的模样均已改变。一个有着一米七的个头,头发清新飘逸,像猴子那样精瘦;一个则截然不同,他总是露着门牙,胖胖黑黑的脸上有两个酒窝,像极了西游记里的“悟能”师兄。那个瘦瘦的朋友特别爱摸头发,一上课,便将一只胳膊支在桌子上,另一只则轻抚他那软如丝的头发,一会儿上下摆,一会左右摇,像吃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此时此刻的我真想对着他的耳朵大喊一声:臭美。
阳光照耀在“悟能”的书桌上,只见他的脸上充满了睡意,双眼朦胧,目光迷离。每当此时,老师总能及时出手,制止悟能,他也总会如弹簧般“扑通”一声站起来,而面对老师的问题却只字不言,我这个旁观者则在一旁哈哈大笑,正所谓“旁观者不嫌事大啊!”
中午,我们一起回家,他们总是把我送到岔路口。期间,我们一起谈笑风声,一起打打闹闹,不亦乐乎。一次我和瘦朋友偷偷商量好,合起伙来悄无声息地走到“悟能”的身边,“啪”的一声猛打他的屁股一下,然后骑上车,一溜烟就跑了,还对他说:“悟能兄,你来追我们呀!”可他一着急,行动更加不利索了,在大街上挥舞着胳膊,急得上蹿下跳,那模样甚是滑稽可爱……
时光匆匆走过,我们就这样度过了又一个春,夏,秋,冬,有他们在我身边,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