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第一次军训优秀作文)之
军训的这几天我感觉我改变了良多。从第一天入校的时候父母随着我们一起收拾行李一起领校服,当领完校服的时候班主任说家长可以离开了,我还有点依依不舍,父母更是一边走一边回头看我们也非常的不舍,就这样我们和父母分别了。
第一项考验就是站军姿,我们在太阳底下站了几十分钟的军姿,固然只有短短的几十分钟可以已经让我们精疲力尽了,我们的脚非常的疼,小腿也非常的疼,我们常常在宿舍里说,你今天累吗?也常常的诉苦。在这几天里我们站过军姿走过鸭子步和蛙步还有晨跑更有俯卧撑、平板撑更有阳光的暴晒。可是我们坚持了下来!我相信只要坚持做某件事情我们就一定能成功!有一次总教官让各班的教官从各班级里选个班长。我很想当班长,一开始是感觉班长很威风,有一次让我重新熟悉了班长这个班级职业,有一次班里说话我们两个班长没有管好教官就让我们两个俯卧撑趴下,那一刻我懂得了班长这个职业的责任很重大。一开始我们,点踏步走和齐步走都走不齐,我很细心并且耐心的教我们每一个动作,在我们的坚持努力下我们终于走齐了!可是教官的嗓子却喊哑了!在这里我想跟您和班主任说声谢谢,感谢您这几天对我们的照顾和关心,这几天我们学到了良多学会了团结和坚持,今后我们会团结起来向着统一个目标前进!
【写作收藏】 《记一次游戏》小学生优秀文章之四
今天课上,老师提着一袋面粉进了教室,同学们疑惑不解,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有的说要包包子,有的说要包饺子,还有的说要做团子。最终老师大声公布道:“今天课上我们来玩一个叫‘传面粉’的游戏。”
游戏规则是:每组同学用嘴叼着纸,老师将面粉放在第一位同学的纸上,依次向后传,最后哪个组剩的面粉多则获胜。
游戏开始了,我的目光投向了第一组,只见高诗琦小心翼翼地将面粉传给欧阳梓希,欧阳梓希蹲下来,仰起头,将卡纸顶部对着高诗琦,面粉平稳地落到了她的卡纸里。突然我发现徐毅站在了椅子上,原来是因为戚宁隽的个头比他高,面粉缓缓地落到了戚宁隽的“容器”里,他的卡纸在慢慢下垂,面粉就要掉下来了……在千钧一发之际他猛然仰起头,把面粉传给下一个人,放下卡纸时他已经成了一位“白发老爷爷”了,最终面粉安全传到了最后一个人手中。
终于轮到我们组了,我的心里十分紧张,生怕我接不住前面人的面粉,也怕自己不能把面粉传给下一个人。面粉正在向我“逼近”,我的心仿佛提到了嗓子眼儿,在我前面的华柯转过身来时,我也慢慢蹲下,面粉一点点落下来,时间仿佛停止了。当我小心翼翼地将面粉传给许芷歌时,意外发生了,因为他的“容器”面积过大,大部分面粉掉到了地上。游戏结束后,我们的面粉竟一点儿也没留。
通过本次游戏,我明白了:在进行团队活动时,每个人都应该事前进行全方位准备,发生意外要一起想办法解决。
最新写作: 第一次骑马优秀文章)(示范文档)
我虽是蒙古族的孩子,但我一直住在小镇上,从未接触过关于蒙古族的风俗习惯。一直渴想着可以亲身去蒙古大草原。
去年暑假,我终于如愿以偿了。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了黄花沟大草原。
大家租了两间蒙古包,便开始了草原之旅。第一个项目,便是我最期待的——骑马。爸爸去和养马的主人商谈价格,我赏识着五颜六色的马儿。棕色、白色、奶油色……长得真漂亮!爸爸商谈好了价格,只见主人牵了一匹马向我走来。近看才知道,马儿可不是一般的高,比我家的小汽车还高!牵马人扶着我上了马。我骑的马比较淘气,一路都在小跑。“咯噔咯噔!咯噔……”我跟着马儿抖动着,舒服地抚摩着马毛。表妹见我超越了她,有些不满了,对一旁的牵马人说:“能快点吗?”“当然!”牵马人一跃上马,缰绳一抽,马儿飞奔起来。“啊啊啊——”表妹吓得尖叫起来。我在一旁哈哈大笑,止都止不住。
这就是我第一次骑马,夸姣而舒服。一匹匹骏马疾驰在辽阔的草原上,在蓝天与草原之间,骏马像离弦的箭,在尽情的疾驰……
最新写作: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优秀文章wps版
阳光下,小狗烦躁地吐着舌头,知了则躲在叶子下叫个不停,仿佛在批评毒辣的阳光。
妈妈买了大兜小兜的菜回来,浑身是汗,冲我喊道:下去拎桶水吧!我正窝在空调下听歌,热极了,我烦燥地喊:你去呗!妈妈很气愤,一脚踩空,扭伤了脚,休息了一个礼拜。
现在,妈妈的脚走一会儿路就会酸痛,我想:假如时光倒流,我愿意顶着太阳去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