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有感系列]《影》观后心得篇一
战斗最燃!装备最炫!情节最虐!情感最扎心!四宗“最”概括了最近播出的国际反恐大片《反恐特战队之猎影》的观感。该剧作为纪念建军90周年播出的第一部反映当代军人,军改中的军旅剧,强势掀起了一股“青春就要战斗”的浪潮。
该剧作为尤小刚导演的反恐特战系列第二部,在《反恐特战队》基础上全面升级,以国际化的视角,全新的故事和制作水准讲述职业反恐军官钟原(黄维德饰)、赵欣(牟星饰)等中国反恐精英,粉碎国际恐怖组织生化病毒级阴谋,维护国家安全的故事,首次打破当代军旅剧聚焦“军人成长和训练演习”的套路,以跨境联合作战,展现了中国职业反恐军官们的作战技能和作战生涯。
该剧播出后,鲜明的“国际反恐主题”和“战斗气质”令人眼前一亮,“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和“虽千万人,吾一人往矣”的军人霸气,更一扫荧屏你侬我侬的“脂粉气”,鸡飞狗跳的瘴气,令观众强烈感受到一股来自中国反恐精英的雄风力量。
[观后有感]风之谷观后心得(一篇)
《风之谷》这是一部童话神奇般的电影,是一部关于人类的空气和土地净化的一部电影,娜乌茜卡就是电影里的主人公,她是最开始发现虫王的一个女孩子。
娜乌茜卡是一个和一些人不一样,别人遇到这些虫子,不就是杀害,而娜乌茜卡的做法和他们不一样,她用自己的静心笛来保护这些虫子,她从小到大就和王虫一起,为什么虫子的森林会有毒气,就是因为人们杀害虫子,时间长了,虫子身上就会长出一种棉毒球,到一定的时间,就会破开,毒气就这样蔓延了这个虫子的森林,娜乌茜卡开始拯救世界的大冒险。
有一个国家和王虫决一死战,利用了娜乌茜卡小时候一起玩的小王虫,为了保护他们自己的国家,要把王虫掉到风之谷去,把所有的大王虫都吸引到风之谷,聪明的娜乌茜卡为了拯救风之谷,给机枪射中了腿,小王虫从篮子里掉下来是,向死亡的湖走去,可爱的娜乌茜卡不顾自己的伤,一脚深进了盐湖里,一大群的王虫冲了过来,娜乌茜卡被活活的撞死了。
到现在,娜乌茜卡被所有王虫拯救了,娜乌茜卡就这样像仙女一样在金色的草原上走来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