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来自大自然的启示高二文章
抬头放眼望去,是那么绿的树一望无际,每天都在变化着,只是……
我们只要细心观察就能发现大自然给我们的启示,如:发一般家是让我们像蚂蚁那样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但是也有一些悲剧。
我能从动物们身上看到它们所面临的难处,我想呼吁更多的人们去保护这些与我们一起生存的小动物。
看着关于海洋的新闻,我真的万般心痛,人类往海洋里乱扔垃圾,一些鱼类死亡,一些则受伤。被捕鱼的网缠住,有一些被解救,可有一些海洋深处的只能面临死亡。
温室效应是人类们造成的,因为温室效应,全球面临着赤热的危机,大部分的冰川融化在寒冷的地方生存的动物又面临着无所可去,无能为力的它们,只能等待冰川的一点一滴融化成水,最后死亡,它们之前生活是多么幸福啊!现在?
现在的木制工具越来越多,也就意味着,森林在逐渐减少,生活在森林的动物也会临来悲剧,一次又一次的启示,我们为什么就不能去想想呢?
地震来临,海啸洪水来临。暴雨来临,沙尘暴来临,这些就是大自然对我们的惩罚啊!我们要和大自然和谐相处,共创美好家园。
我们要去拯救那些动物,保护环境,大自然给我们的启示已经够明显了,再不去治理好这些我们赖以生存的地方——地球,我们人类也将面临无家可归,死亡。
我们在种树,你看没有风沙了,你闻空气多新鲜,你听鸟儿们叫得多欢快,你看人类在一步一步改善着环境,我们在捡垃圾,进行分类,垃圾不在满天飘了。雾霾减少了。
大自然是公平对待的,你对它不好,它将以十倍奉还给我们,你对它好,它也会造福于我们。这些来自大自然的启示希望能反思。
一条小河穿过树林弯弯曲曲地流向不知处,河水清澈见底,像一面镜子,这是以前的样子,我们要减少垃圾的产生,垃圾要分至少需要100年,我们以后的子孙恐怕不能见到这么美丽的地球了。
与大自然和谐相处,共创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