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亲近大自然文章570字
呼, 呼......风伯伯卖力的吹着,吹黄了梨子,吹红了苹果,也吹起了我—只脏掉的废弃的塑料袋,我从而也 开始了一段亲近大自然的旅行!
飞呀飞,我在高空往下望。哦,原来下面是一座山呀!清晨的山间可真美好!百灵鸟们犹如在舞台上一展歌喉的歌者,声音是那么的悦耳动听;淘气调皮的小猴子们一只只上蹿下跳;就连小松鼠也赶来凑热闹呢!哇,原来这个世界是这么美啊!真想停下脚步居住在这啊,可惜,呼一呼,我被带走了!
咦,下面是什么地方呀?红彤彤的,金灿灿的,黄橙橙的,紫红的,......真是五颜六色,好像一片彩色的海洋。近了,近了,哦,是一个大果园啊!果园的东面,红彤彤的苹果挂满枝头,真是万绿丛中点点红啊;西面是金灿灿的梨子,它们三五成群眉飞色舞,好像在讨论着今年的喜事;再往西,金黄的桔子,一个个顶着圆一滚滚的脑袋,站在枝头,好像在说:“快来我家做客吧!”石榴真大,葡萄真圆......我看的是眼花缭乱,馋的直流口水!
呼一呼,我接着飞呀飞,这次竟然飞到了一条小河上。咦,同伴们不是说小河是臭烘烘的,苍蝇乱飞吗?这里的河水怎么清澈见底?就连河底的鹅一卵一石都清晰可见呢?
你看小河里的鱼儿游得多么欢快!它们有的你追我赶;有的好似调皮的在捉迷藏的孩子钻入水草丛中;还 有的三五成群的吐着泡泡嬉戏......总之,它们是各有各的幸福和快乐!
呼一呼,风伯伯一用力,我就被吹到了地上,最后被一个小妹妹捡起放进了垃圾桶!这是我还 在遐想下一站旅程的美好呢!
我真幸福,因为这样一次亲近大自然的旅行,我知道了人类是多么的亲近一爱一护大自然。让我们一起来保护大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