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难忘的第一次350字优秀作文word版
在我短暂而又快乐的童年里,有许多的第一次,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第一次蒸蛋,每当我想起这个第一次,我都会不由自主地哈哈大笑。
那是二年级的暑假,我由于玩得“太疯”,健忘吃午饭了,到了下战书我就体力“透支”了,便让妈妈烧饭给我吃,可她“无情”地拒绝了:“不行,谁叫你不吃中饭的?”我再三的哀求下,妈妈经不住我“烦人大法”,就对我说:“烦死了,别吵了,这样吧!我教你蒸个蛋吃吧!”心想还要自己动手啊,但看老妈的脸色想说的话又吞进了肚子里。
我随着妈妈进了厨房,妈妈命令我:“先拿两个蛋来”“再把蛋‘打进’碗宫”“再加点水,放入锅里就行了”按照老妈的吩咐,我一步一步的蒸起了蛋。在妈妈眼前我就像个实习的小厨师,不,应该是学徒,妈妈就像经验颇丰的大厨。固然过程有点辛劳,不外按照老妈教的方法,不一会儿,我就尝到了自己做的美食了,“嗯!味道真好!哈哈!”
看看!我第一次蒸蛋不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