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心得: 中国机长观后心得
今天下午,我观看了《中国机长》这部电影,看完之后,我觉得机长这个职位特别伟大。
20xx年5月14日,重庆飞往拉萨的川航3U8633航班如往常一样正飞跃青藏高原,在9800米的高空巡航,驾驶舱副驾驶侧的右挡风玻璃无征兆的爆裂,脱落。驾驶舱瞬间失压,能击穿耳膜的狂风灌进,气温骤降到零下40摄氏度,人在这种状态下根本无法生存,而两位飞行员当时还穿的极其单薄。飞机的仪表盘都已经被狂风掀翻,副驾驶员半个身子更是被吸出窗外,还好安全带将他拴在了机内,在这种危机之下,机长依然保持冷静,成功让飞机备降成都机场。
副驾驶员在半个身子都探出飞机的情况下,机长刘传健依然保持冷静,成功让飞机备降成都双流机场,机上119位乘客安然无恙,两位驾驶员万幸仅受轻伤,一位空乘者被重达150斤的餐车砸伤了腰部,但这已经是创造了国际飞行史上少有的奇迹。而乘务长当面对失去理智的乘客时,用劝说的方法,感动到了在场的每一位乘客。
机长,一个熟悉却又陌生的称呼。每一架飞机上都有一个机长,我们乘坐飞机时都会听到机长的名字。可是,对于他们的了解,我们仅仅只是称呼。
机长,一机之长,他所担负的不仅仅是一个令人尊敬的称呼,更是生命的守护。什么是英雄?我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会想到电影中那些飞天遁地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他们亦或因为奇遇有幸获得了超能力,或是拥有超越常人的大脑。可是,今天我坚信说的英雄是机长,一个用坚守和执着拯救生命的机长。这就是中国机长,这就是中国坚守!
[观后有感系列]《中国机长》观后心得壹篇
近期我们迎来了国庆长假,也有很多的电影趁着这个假期上映了,《中国机长》就是其中之一,该片上映不久票房就上亿了,观后感也非常的不错,也因此引起了不少观众的赞美。
看过《中国机长》这部电影的观众都知道,Angelababy也出演了该片,最开始很多人质疑Angelababy的演技到底能不能胜任这部大片,还有很多观众认为杨颖的演技可能会成为这部电影的败笔。这些网友的担忧也不没有道理的,相信看过杨颖之前出演的电视剧和电影的都知道。
不过话又说回来,杨颖的专业并不是演员,她最开始是以模特的身份出道,走红是因为在综艺节目中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在演技方面确实有很多的不足,这也是杨颖受到很多网友的吐槽的原因之一。但随着拍摄的作品越来越多,杨颖的演技也有很大的提升,虽然和真正的演员还有着一定的差距,但进步的明显大家都能看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