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篇议论感恩的文章,在文章中作者感谢曾经帮助他的人。这虽然是一篇短小的对白,却深深的刺激了我同时也让我懂得了感恩是什么,人为什么要学会感恩。
其实,感恩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不一定容易。善良就要有颗感恩的心。要值得我们感恩的人和事很多。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要值得我们感恩的人和事很多。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能让我们重新领悟生命的意义,以知足的心,能让我们重新领悟生命的意义,以知足的心去珍惜身边的人、事、物,品味生命的甘美与激越。
有一首歌叫《感恩的心》,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内心有一种心潮澎湃的感觉。并不是因为被其歌词所打动,而是被歌声所联想起的爱所刺激。是的,我们该感恩。感谢师长,因为他们给了我们教诲,让我们懂得思考,抛弃愚昧;感谢朋友,因为他们给了我们友爱,让我们取长补短,完善自我。对父母心存感激,因为他们给予了我们生命,让我们健康成长,一次一次保护人们跨越人生的一道道沟坎。
总是听见周围有人抱怨、指责、牢骚满腹;也许总会因为别人的一点点失误而心有芥蒂。人之初,我们拥有的所有的善,已经被一层层的习惯与世故压在了灵魂的最深处,我们何时才能恢复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