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读完了一本书:《笑猫日记之幸福的鸭子》。这本书主要讲的是这样的:一个暑假,笑猫和马小跳一起来到了乡下张达外婆家。他们见到了巨人阿空、腊肠狗拖拖,和一只名叫麻花的女鸭子。麻花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和一颗容易被感动的心,她心中的幸福仿佛无边无际。
看到这里,我不禁笑了,是呀!幸福多么可贵呀!这时,我才发现我自己是多么幸福!
我的家我是最小的,除了在20××年出生的女孩,也就是我的侄女,除了她,我就整个家族唯一一个女孩。家里人对我是百依百顺,我要什么、喝什么、吃什么、穿什么家人都会给,可以说就算是要天上的星星,家人也给。20××年,我的侄女出生了,虽然家人对她的呵护比对我得多,可是家人也会对我百依百顺,可是我时常也会闹点小脾气,但是家人还是会对我一样的好。
在我的家里,爸爸妈妈也不会经常对我发脾气,只是有时候我的错会让爸妈忍无可忍的时候,爸爸妈妈才会对我发脾气。哥哥就更不用说了,他的好吃的全都让给我,我和哥哥常常会打打闹闹,可是哥哥从不怪我……
你们看,我很幸福对吧?其实你们和我一样幸福,可能比我还幸福。幸福就在你身边,只是你不善于发现它,如果你发现了它,你就会无比的温暖,无比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