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是杨红樱阿姨写的,我在图书馆借的,它是笑猫日记系列的一本,非常好看。
这本书主要了笑猫找到了虎皮猫,可是虎皮猫耳聋了,于是笑猫为了让虎皮猫听见”我爱你“他就去找一种能治耳聋的兔耳朵草,中途,还救了一个小女孩。最后,笑猫经过千辛万苦找到了兔耳朵草,但是却被一群兔子偷吃了,笑猫很心疼,它天天给虎皮猫讲故事,讲的枯树发芽,铁树开花,虎皮猫终于听见了,它们举行了草坪婚礼。
读了这本书,我明白了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应该坚持不懈,勇往直前。只要心中有爱,奇迹就一定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