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作文:有关蝴蝶的优秀作文
今天上课外活动的时候,突然徐昊泽跑过来跟我说:“有只蝴蝶被卢涵煜跳绳时不小心打伤了。”
我赶快跑过去一看,果然有一只小蝴蝶一动不动地趴在地上。有一个小朋友用叶子去碰受伤的小蝴蝶。马上,另一个小朋友赶紧阻止他说:“小蝴蝶也是有生命的,我们不应该伤害它。”我觉得他说得很对。最后,受伤的小蝴蝶静悄悄地爬到草丛里去了。
作文推荐: 写风景优秀作文(推荐一篇)
我刚一出门就下起雪了,哇,我用小手掌接住了一片小小的雪花,我当真观察雪花的外形,它的花瓣有六个,花瓣的枝头像一朵小小的花,真锦绣。看着看着,它融化了,变成一滴小水滴了,真好玩。我爱锦绣的冬天。然后,我去滑雪,真开心。回到家,在门边堆了一个大雪人,晚上我睡觉了,大雪人把我带走了,飞到了海边玩了一会,又带我飞回来了。然后爸爸把我叫醒了,原来那是一场梦呀!
冬天来临,原本碧绿的变黄了,原本苍翠欲滴梧桐树变黄了固然如斯,但冬天的景色也有他美的一面。
清晨,树上、菜地上都会有一层白色的东西,那是什么?是雪吗?不是,那是大天然这位画家画出来的洁白的霜。除了霜以外,早上还可以看见雾,雾时而像仙女飞舞着白色的丝带,时而又像天神倒下的牛乳一般流淌着,漂浮不定,就像一个调皮的娃娃一样,使人琢磨不透。
有句诗写得好:“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冬天里,傲然挺立、坚忍不拔的梅花也为冬天增加了一份朴实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