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有关写猫的优秀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猫,它叫“花花”,它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猫。
花花全生长着黑白相间的毛,像披上了一件花毛衣,摸起来毛茸茸的。它的耳朵尖尖的,像两个三角形。圆溜溜的眼睛亮晶晶的,像两颗黑宝石似的。它的鼻子很敏捷,它小小的嘴巴里长着锋利的牙齿。它灵活的四肢固然很短,但是跑起来非常快。他经常的尾巴就像一根绳索一样。它一见到我就摇起它的翘尾巴“喵喵喵”地叫,似乎在说:“小主人终于见到你了。”花花最爱吃鱼和捉老鼠了。
记得有一次,妈妈在织毛衣的时候,花花走到毛线球旁边,把灰色的毛线球看成了老鼠。它用小爪子轻轻一碰,毛线球就跑了起来,花花认为是老鼠要逃跑了,就随着毛线球跑了起来,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