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初中优秀作文
今天是9.10,教师节。昨天,我在心里就想好了,怎么祝贺老师节日快乐。当然啦,从小学开始,我们就懂得了尊师爱师,老师教给我们那么多东西而不图回报,我们怎么能不感谢他们呢?就像英语老师教给我们的那句谚语:A candle lights ethers and consumes itself.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我们的人民教师,当然也是如此啦!
我是初一新生,不用说先祝35中教师节日快乐。来到校门口我的嘴就合不拢了,一群穿着蓝白校服的学生手捧康乃馨,山呼“老师节日快乐!”我们学校是女子联盟军,一水儿女老师,她们不就相当于母亲吗?当然要送康乃馨。
一到班里,大家已经“蠢蠢欲动”了,天,还有比我早的。大家都在检查作业有没有错?礼品有没有包装好?一心要让老师过个好节。我当然不甘示弱啦。作业在昨晚已经检查了N遍,不用看了;给英语老师的信(我是英语课代表)也已经工工整整地抄好了;给老师的小礼品嘛自不用说,在书包里好好的睡觉呢。班长一来,立刻宣布:“老师来上课时要喊祝老师节日快乐!”班里不用说一片拥护声。
好啦,准备就绪。先是英语早读,需要我英语课代表亲自出马,班主任老师站在讲台上今天竟然如此轻松——我们班一向散漫,今天却跟着我齐声读起简单的课文来。没人偷懒,也没人说闲话。
语文课、数学课、历史课……一节节下来立刻把各个老师感动的稀哩哗啦。
“啊,糟糕!地理先生怎么办?”亏他记性好,记得地理先生一向严厉,喊完上课立刻“请坐”,没有说祝词的时间了。这这这……如何是好?幸好大家已经准备就绪,班长说起立,班里同学就说出了祝词——啊!一切竟然如此顺利!接下来的地理课,大家表现良好,竟然喜的先生给我们讲了地理笑话外加让我们做作业。皇天保佑!
下了学,破例老师没有让自习,而是放我们回家。这也难怪,历代毕业生,谁不是去母校看看?老师真是支持我们的工作啊!
到了文兴街小学校门口,哇!同学们都来啦!吴忍冬,刘拓,温佐威,就连好友邹斯萌也来了。我们穿着各学校的校服,再次汇聚一堂,好高兴啊!听说老师们开会,我们就先去了操场,不料发现了数学刘老师。接着老师鱼贯而出,“丘比特”谭老师,“旋风”刘老师,连赵老师都来啦……老师变化好大啊!
张老师出来给我们一个巨大的拥抱——OH我倒!接着当然是讨论学习、学校等情况了。我们师生相见分外亲热啊!再次见到他们,我高兴极了。
回到家,我心里还在激动着。今天教师节,我们这些做学生的也让老师真正体会了教师节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