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同学们上课时间到了,请同学们回到教室,预备上课”的上课铃的响起,我的心像一个分子,在作永不停息的无规则跳动,也就是这一刻开始,我知道我的麻烦来了……
正在这时,我的女班主任赵老师气冲冲的走上讲台,她狠拍桌子说道:“谁把王子悦同学气哭的!”我立即站了起来说道:“我,是我干的”我心里想:完了,要请家长啦!可老师出奇的说道:“好!很老实,下课给王子悦同学道个歉!这事就过去吧!”我也很不理解老师这回怎么不生我的气呢?”
事情是这样的:王子悦是我的同学,也是我的组长,为什么老师让我给她报歉,是由于我不交功课,还以各种理由跟她顶撞,把她气哭了,假如说故事的详情还得从今天上午讲起。
今天上午,一向不写功课的我又再次以老师没布置功课为由,骗过了妈妈,然后就去了学校。一到学校,我的组长看到我来了,以不可想象的速度走到我眼前,然后就亲切的说:“张亚东同学,你这回可以交功课了吧!你可对我说过每三天交一次功课的。”我应机立断双手报腹说道:“不行了,不行,IwanttogoWC.”然后我就冲出了她的阻拦,跑进了厕所……
在厕所中我为自己的小智慧暗得意意,心想:“可以了吧,时间差不多了,可以出去了吧。”然后我走着方步笑眯眯的进了班,合法我刚坐下,王子悦同学又走到我眼前让我交功课。我被他的死缠烂打给气晕了,我猛的跳起,拍桌子大叫:“你有完没完,我的功课没写我也不想写,我不交功课,别来烦我。”可能她是个女生,被我这一举动吓到了,哭着跑出了教室,然后就发生了刚才上课的那一幕。
下课后,我立即跑到王子悦眼前,说了声对不起,她没有理我,我想了一会说:“好吧,出我的杀手锏了。”我向王子悦说道:“组长,组长,我的好组长,别气愤了,我一定把功课补好行吧!”王子悦同学则头向一边倾不理我,我又说到:“我给你免费讲笑话行吧!”这时她立即起来说到:“好,一言为定,先交功课,再给我讲十个笑话。”我在心里暗叫“不好,中计了”但是话都说出来了,怎么能不讲信用呢?
上课铃又响了,我收住了笑脸上课,不外这回我走神了,我在想“老师咋不吵我呢?是不是我太坏了,老师不管我了啊”我都不敢想了,但是“我太坏了,老师不要我了”这个声音一直在我脑边回荡……
“老师啊!老师你咋不吵吵我呢?你这样做,你让你的学生咋想啊”
“烦!恼!”你能离我远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