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天使的翅膀》这篇文章它让我知道了做人不能窝囊,要面对事实挑战自我。
这篇文章讲了一个男孩刚生下来就得了重病好在当时有一位明医他试着用手术的方式救活了那个小男孩。但在小男孩的背上留下了两个疤痕。文中这样一句话让我深受感触!高中时他还参加全市的游泳比赛,是因为他相信他背上的伤疤,时老师爱心祝福的《天使的翅膀》,老师的一句话让他不在害怕别人的欺侮,他过踊跃参加游泳比赛。
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离不开父母师长的精心呵护。他们温柔的抚摸,细心的叮咛,谆谆的教诲将深深地影响着下一代的成长。他们永远是孩子温暖的避风港,是孩子心灵的寄托。
让我们不要嘲笑那些残疾人,让我们尊重他人。
爸爸的许诺
这又是一个星期日,天空瓦蓝瓦蓝的,是出去玩的好机会。我清早起来梳洗完毕,请求爸爸履行诺言。爸爸今天倒是真准备好了,喊着妈妈的名字,让我们全部出动。爸爸这次说话可算数了吧。
爸爸拉着我的左手,妈妈拉着我的右手一同兴高采烈地走出了家门。一股从未有过的优越感产生在心里。嘴里还哼着自编的、小调,世上只有妈爸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爸爸带我到处跑迎面来了爸爸公司的总经理胡叔叔。见面就说:伙计,找你商量件公司的事。爸爸只问:什么事?胡叔叔就迫不及待地说:走,到你家里再说。看着这出去玩的事,又成了泡影,我撮起小嘴,撒着娇,爸爸说话不算数,爸爸说话不算数。妈妈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我只好失望伤心地回到家。
砰的一声关上了自己的房门,伏在床上流着眼泪,数着:上星期天刚要出门,来了个叔叔说公司有事把爸爸找走了;再上个星期天,说得好好的事回奶奶家,可星期六晚上爸爸却出差了;上上个星期天在公司开会。不知不觉含着眼泪睡着了。我发觉有人在我的脸上轻轻地亲了一下,还为我拭眼泪时,我醒了,发现是爸爸,将脸扭到一边。梁洁,是爸爸不好,下星期一定带你、你妈妈一同出去玩,好不好?
嗯!这是我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