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高一描写时间的优秀作文范本
一个成功的人,注定离不开公道分配时间。时间白叟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无一漏掉,不分贫穷,不分富贵,如阳光普照大地……一个不中断努力,珍惜时间的人,定会在他的人生道路上,绽放出不一样的花火。
例如:宋朝司马光,从小勤奋好学,机智过人。刚满二十岁就考长进士。他为官清廉,处理公务之余还经常利用时间读书。为了掌握时间,司马光特地制作了一个圆木枕头,其妙用是在上面睡觉时身子只要一动,它就会转动,人就惊醒了,就可以继承研究学问了,因此称其为“警枕”。每当司马光休息时,就枕着它,司马光如斯珍惜时间,终极成为了一名学问赅博的人。
时光永是流逝,我觉得不管我们想什么,做什么,都应该对得起面前如花似锦的青春,都不该铺张每分每秒不分日夜喧哗流过的时间。让我们珍惜青春,共同期待:明天会更好!
同学们,从现在开始我们应该珍惜时间,公道利用时间,不让时间的每一分钟从我们身边溜走!珍惜时间吧!让我们成为时间的主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