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记得有一次,有一个叫李新怡的小学生,在学校组织的数学考试中,有几道计算题,因为有了我这个小不点的身影,把她弄得云里雾里的,一会儿把我放在这儿,一会儿又把我放在那儿,不知如何是好,结果原本能考个优秀的成绩,最终因为我的搅局,只考了个良好,小姑娘回去伤心了好几天。
我想我是一名少先队员了,以后不但要听老师的话,而且要听爸爸妈妈的话。上课时要认真听讲,回家后要认真把自己的作业做完,多读一读课外书。要当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正月初一的清晨,我正边流着口水,边做着白日梦。这时噼里啪啦的爆竹声使我从梦中惊醒。爆竹的香味窜进了我的鼻子,我感觉到了新年的气息我揉了揉惺忪的双眼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哈,擦了擦嘴角的口水。我晃晃悠悠地走到了卫生间,慢吞吞地洗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