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四年级优秀文章
一个春末夏初的中午,空气清新,阳光灿烂,我和妈妈到公园里散步。
来到公园,我一个劲地往里面跑,小草从土里冒出头来,好像在和我打招呼;竹家小弟弟钻出头来,远眺着外面的世界;在小草里夹着的小花姑娘,穿着各种各样的小裙子,有红的、白的、紫的、蓝的……美丽极了!河岸边,柳树姐姐在梳理着自己的长发。
我正沉浸在这样的美景中,突然听到“咔嚓”一声,我从声音发出的地方看去,原来是一对情侣在拍照。阿姨身穿粉红色的连衣裙,波浪卷的长发,自然地散落在肩上。她穿着一双时尚的高跟鞋,双手优美地抱着大树,嘴里喊道:“老公,快点嘛!这样漂亮吗?”一旁有一个头戴鸭舌帽,身穿蓝衬衫的叔叔拿着照相机,弯着腰,镜头对准那个阿姨。喊道:三……二……一……茄子。”还不停地说道:“真美呀,人美,景也美!他的脚下有一个被踩扁的易拉罐,里面的可乐都流了出来,小草也变了色,像中了毒似的,草地上还有许多果皮,废纸、酒瓶……这么美的公园竟到处是垃圾,让人心里很不舒服。阿姨的脚还一直在踩小草,我仿佛听到了小草的哭泣声。但阿姨还在不停地变换姿势,叔叔也在不停地给阿姨拍照。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跑过去一边捡垃圾一边说:“叔叔阿姨,垃圾不能乱扔,要扔在垃圾桶里,我们要保护环境,也不能为了照相乱踩小草,小草是有生命的。这时,叔叔阿姨低下了头,脸红了,连声说:“小朋友说得对,”接着也和我一起把垃圾捡进了垃圾桶,并把草地上一块倒塌的警示牌竖了起来,插在草地上。提示以后来游玩的人们不要乱扔垃圾,也不能乱踩小草。只要人人都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那么我们会生活在一个更干净,美好的环境里。
让我们行动起来吧,把我们的地球变得更加干净,更加美丽!
写作范本: (文章)书包的自述四年级优秀文章模板
我是一个胖胖的书包。我的主人给我的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就叫“宝贝”,他非常喜欢我。
主人每天都会将整整齐齐的课本和文具都装在我的身体里。从他上小学一年级起,我整天趴在主人宽厚的背膀上,走来走去,伴随他学习,玩儿,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但是,主人上了三年级,他就学坏了。第天他除了将书本及学习用具装进我的身体里,隔三差五的还会将一些饮料、巧克力或饼干之类的小食品也硬塞进我的身体里。这让我本来就瘦小的身躯挤的非常的难受。饮料桶被挤开了,果汁洒在我的身上,粘糊糊的,让我很不舒服。
一天,主人和一位同学因一件小事,吵了架,还动了手。主人将我扔向那位同学,砸中了他,我被重重的摔到了地上。那位同学哭了,我也哭了。
回到家,主人便将我扔到床角,看着主人沮丧的样子,我心里好委屈。
主人的妈妈回来了,看见浑身是泥土的我,就问主人:“怎么了?”主人如实的和妈妈说了。妈妈耐心的给主人讲了很多道理,主人终于明白了,向妈妈点了点头,……
主人抱起了我,说了一声:“对不起!”还亲手认认真真的给我洗了澡。
我又看到了从前的主人,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