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片片美丽的星空下,在美丽的梦乡中。我总会想起,我摔倒在那一片片绿茵地上,一个群陌生的孩子将我扶起,一张张脸阳光灿烂,让我很熟悉而亲切。我们在绿茵上奔跑着,笑着,快乐布满每一片土地。
可是他们是谁呢?“你不记得我们了吗?”依旧灿烂的笑,依然亲切的脸,却那么透明,不可触摸。她们是谁?为什么是那么熟悉却陌生?一个个疑团在我脑中形成,那一张张笑脸,似乎早已在我心中存在。
哦,混乱的脑袋瞬间清醒,他们,是我儿时的伙伴啊!那有恬美笑容的是晨曦,那有阳光外表的是小可啊,我怎么能忘了他们呢?是他们,伴我度过一个个日夜啊!
现在的我们,已经进入了初中生活,进入了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去,繁重的压力已经压的我们喘不过气来,哪里还有时间去想着别人,就这样我们渐渐地丢失了彼此,丢失了彼此间的记忆。曾经的快乐已被我们抛在了脑后……
许多东西我们很珍惜,生怕失去,但是,就在不知不觉中,它丢失了,尽管我们并不想丢失。wWw.ZuoWEN101.coM
我怎么可以将这些记忆丢失呢?于是,在又一个梦中,我记起了他们,记起了我们的一笑一泪记起了,我那丢失已久的童年。在梦境中,我笑了,第一次,笑地那么轻松与开心,我找回我丢的梦与童年。
你呢?在成长中,你是否也丢失了你的童年,丢失了你的伙伴呢?你,又是否拾起了那些珍贵的回忆呢。记住那曾经的童年,让那丢失的童年,不在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