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桥中心小学是我们的校园,我已经在这里学习、生活了四年,我对这里的一草一木非常熟悉。我爱我们的校园。
你瞧!跨进校门,你就会看见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那就是我们升旗的地方,每逢星期一的时候,我们都要举行一次庄严的升旗仪式。在旗台的左边是一排明亮的玻璃橱窗,橱窗正面都是展示学生风采的地方,(我也经常成为这里的一员,)这里总能吸引着许多学生和家长,围在窗前议论着、赞叹着……橱窗反面向我们介绍了很多名人轶事。在橱窗左面是宽阔的操场,课间我们在操场上玩耍、嬉戏,那里留下了我们欢乐的笑声。操场的北面是一座座花坛,花坛里长满了各式各样的花儿,春天一到,花儿竞相开放,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芬芳的花香经常引得一群群可爱的小精灵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学校的东面是我们的教学楼,高大的教学楼好似巨人一样守卫着我们的校园,教学楼的每间教室都窗明几净,桌椅整齐。同学们在这里学知识,学本领。各班教室后面的黑板报办得丰富多彩,妙趣横生。这里不仅是我们理想的天地,还是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我们在这样的校园里读书,学习,感到十分舒畅。
我们的校园,她是智慧的摇篮,成长的阶梯,知识的源泉,我爱我们的校园。
实用作文: 初中满分作文(篇一)
苍鹰似的双眼在教室里一遍又一遍的巡视着,死命的盯着教室里的一举一动,丝毫不肯松懈。寂静的教室里只听得见笔尖流泻出来的“唦唦”的声音。
一个探头探脑的身影出现在教室的犄角旮旯里,“那是个贼?”“不,不,那是我——老师的宝。”“宝儿还这样?”我有些惭愧。最近一直迷着抽屉里的武侠小说,整天沉醉在书里的刀光剑影中,哪还有心思搞学习。
今天可尝到苦头了。看着周围的同学都专注着自己的试卷埋头苦干,我只有望卷兴叹了。“宝儿哇宝,我可不想变成草。”一想起班主任那张铁青的脸,我就有些后怕。“不行,得想想办法”突然一本书窜入脑海,抽屉口在对面,想个办法先拿到书再说。
“砰”的一声巨响打破了教室的平静,我的文具盒如期“所料的掉在了我预定的位置,“我的计划成功了”我暗自窃喜。探了探头,望瞭望老师,迅速的蹲下身子,借着捡文具盒的档儿,“哗啦”书本钻进了我的怀里。我坐直了身子,一本正经的做起了“试卷”。监考老师踱到了教室的后面。“机会来了”我一阵欢喜。迅速将作案工具塞到了试卷下面。
轻轻的掀开试卷的一角,眼角一斜,“遭了,老师来了”赶忙遮住试卷,摇头晃脑的做起了试卷。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再不动手就没有机会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再也不能坐以待毙了。”悄悄的俯下身子,手指拨弄着书本的一角,“翻到了,天助我也。”敏捷的身手这时发挥了出来。心通通直跳,手里冷汗直冒,坚决不能放弃,要不就保不住第一了。“拼了”掀开试卷,直达目标,终于大功告成。“铃铃”收卷了,“唉”我长舒一气。
没过几天分数出来了,鲜红的100分闪烁在试卷上,我丝毫没有高兴的劲儿,100分显得格外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