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精进之路读后感1000字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我已毕业七年了,在这七年里我经历了许多,也学习了许多。通过南京公司读书学习活动,在读了职场精进之路这本书后,回想起来在这七年的时光里,我苦过、累过、哭过、笑过,也许这才是完美的人生。人生都有几个重要的阶段,每个阶段人生都会遇到困难,困难不能阻碍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必须要前进,前进,在前进,只有接受无法抗拒的事实,我们才会用勇气走过生命的冬季。职场是一个奋斗的历程,在这个历程中要有一个积极热忱的心,当我们感到痛苦的时候是因我们还没有真正投入,当我们真正投入的时候,我们的内心激荡着快乐。
2012年是我大学生活结束的一年也是我另一所大学的开始,离开学校来到公司开始了我新的生活,我们是为了我人生最初的理想和人生最终的梦想而来,在任何困难面前我们要勇于亮剑,剑锋所指,所向披靡!人生难得几轮回,少年壮志青年为。艰难困苦非不幸,未尽天命是大凶,天命就是上天赋予我们的使命。
亲爱的同志朋友们,做任何事情困难都是有的,但我们定能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勇创佳绩,因为我们是暴风雨中的海燕。小时候父亲就告诉我这样一句话:勤耕土,土中生金;苦读书,书中有玉。只要我们努力了,拼搏了,付出了,就会有结果。当然,人有时是有惰性的,有贪图享乐的时候,但我们要把这些不正之风早早的扼杀在摇篮里,它才能万劫不复。物质的享受只能让人堕落,精神的享受才能使人奋发图强。
人生一世,草木一春,年轻的我们对新事物总有着无法想象的激情,青春是我们的舞台,青春的我们并不只是为了一种纯碎的东西而生活,人生都会有过过去,有过辉煌,也有过失落与泪水。读后感·曾经的成功只是我们人生路上几片美丽的彩云,人生是成长的历程,失败也并不可怕!现实与理想的差距有时就在于自己的态度与付出的多少,机遇和挑战并存,期待与梦想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