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玛雅水上公园游记-小学生优秀作文精选
玛雅水上公园游记
随着快乐的心情,我与家人一起来到了玛雅水上公园。这里真是水的海洋,玩的天堂。
走进公园内,映入眼帘的是冲浪选手们正在表演精彩的节目。往里走就会看到一个惊天水柱直冲云霄,但又好像飞流瀑布直往下降。接着我们去漂流,体验了漂流的速度与激情。然后又观赏了潜水员踏着轻快的步子在水里收放自如地游动,动作可真灵巧啊!
玛雅水上公园里最好玩的还是那“热带马戏团”吧。一进入“马戏团”,你只要一不小心,“马戏团”的马戏人就会用水枪打得一身是水。接着你要小心慢步地向着台阶上爬,一不留神,又会被头上的一盆盆大水桶的水淋成落汤鸡。“马戏团”里“管道风暴”最刺激。只要你坐在管道上,就会被一股很强的水流像顺风推舟将你冲下去,这可刺激了。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玩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