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的公园
我家住在景芳六区,在这个小区里,有一个美丽的公园。
当你走进这个公园,向左看,可以看到一棵又高又大的树,这棵大树的叶子非常茂盛,它的树干非常粗,上面有很多不规则的花纹,它露在外面的根也很粗,凹凸不平的呈黑褐色。总之,一看这树就知道它的岁数已经很大了。在这棵树的后面有一个凉亭,那个凉亭并不大,但是很有特色,就像玛雅文化中王宫塔顶的那一部分,凉亭中经常会有人或坐着休息或与人闲聊。
你再向右看,可以看到许许多多的健身器材,吸引了很多人前来锻炼。在这些器材旁边有个小土坡,覆盖着青青的小草,看上去像一个绿色的小帐篷,可以在上面野餐的,孩子们还会在这儿玩野战呢!
啊!我们小区的公园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