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经历,不像别人的经历那样富有哲理、富含意义。我最难忘的经历,说起来挺不好意思的。
那是我上三年级的时候,一个星期一的早晨。我正呆在被窝里的时候,被妈妈叫醒了,妈妈让我去上学。我不想去学校面对枯燥乏味的课程,就假装头很晕的样子。妈妈见我很难受,就不再让我去上学了。
我躺在床上,心里很高兴,想着:我又可以在家呆一天了,可以看电视了!不料,在床上躺了一会儿后,我感到胃里难受,头一歪,便吐在了垃圾桶中。妈妈来到屋里后,见我病得这么厉害,赶紧带我上了公交车。在车上我又吐了两次,到了医院,排队的功夫,我又吐了。医生见我病得这么厉害,马上给我看。来到住院部后,我再次吐在了水池中,连苦胆水儿都吐出来了。具体为什么得病,得了什么病,我都记不太清了。只记得那次我在医院住了一星期,那痛苦劲儿啊!
本想装病却真的装出来了病,从那以后,我再也不装病了!
编辑推荐
[实用写作] 我长大了|300字优秀文章(篇七)
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我站在校门口等妈妈的时候,突发奇想的想要自己回家。
我一路上蹦蹦跳跳,左躲右闪的,生怕车撞到我。我想:我应该路上会看见妈妈吧!让妈妈大吃一惊。
可是走了很久都没看见妈妈。我想:她应该还没来接我吧!每次都这么晚。
走了35分钟终于到家了,我敲了敲门,没有应。我想:妈妈应该是去学校接我了吧!可是为什么我路上没有看见她呢?
我跑下楼,正好一位认识的叔叔走过来,我就向那位叔叔借了手机拨通了妈妈的电话。告诉妈妈我现在在家里,让她回来。
妈妈回到家,严厉地批评了我。过后妈妈又表扬我了,但是我以后如果要自己回家得提前跟她讲。
今天好开心啊!我感觉自己长大了。
最新写作: 游戏优秀文章)(篇七)
我玩的游戏是穿越火线。点开游戏先输入账号和密码,选择区域就是选择频道,电脑自己加载一会就到了主页。先选一个模式,好比:爆破模式。是两队由潜在者和捍卫者。潜在者是埋火药包的,一旦火药包爆炸了,那么捍卫者就输了。
这里的模式有:团队、爆破、歼灭、生化。突围、挑战。团队的舆图很小,两队各有一个复活点,和队友一起并肩作战。歼灭战一开始没有武器,只有近身武器,然后出去拿武器,击杀敌人。
生化分好几类。有救世主、终结者。救世主是开始的时候,电脑自动选出一个人当救世主和二至三个僵尸,救世主的武器可以发出强烈的流弹,使僵尸撤退退却很远。僵尸不管挖到谁,谁都会变僵尸。终结者是从僵尸中选一个王——终结者,终结者手会发电,射程很远。终结者模式假如剩下一个到两个人的时候就会变为幽灵猎手。幽灵猎手两下就轻松击杀一个,一个重击就能杀死一个。突围战是捍卫者守卫三个门,必需让潜在者先打碎门,才可以进入传送门,假如潜在者进入传送门十三次捍卫者就输了。
我给你先容的这个游戏是不是很好玩呢?假如可以下载,你就试着玩一下吧!